close
Ok. 我決定了.  出國一趟太多照片要分享了.

一個一個整理我會瘋掉.

所以, 我決定分階段.

就先從第一天到達巴黎開始秀吧!

話說, 11/2 號, 巴黎時間-早上8:50分, 本公主已經平安抵達巴黎機場.

當時的狀況其實是有點堪尬的.

我只記得我整個莫名的就下了飛機, 莫名的馬上就領了行李, 

完全沒有海關理我就算了, 當我還在神遊般的遊走時, ㄟ? 怎麼突然人就這樣出關勒.

比預計抵達時間也早太多了吧.

要接我的專車根本人還在巴黎市區勒.

結果, 等了一個小時後, 終於順利被接走, 當然, 我們立即衝往言言家囉!

因為一大早就抵達巴黎, 好好的一整天當然不能浪費囉.

言言跟我見面後為了堅持幫我調時差, 她大小姐立刻拉著我展開我的巴黎觀光一日遊的行程!

去到超多地方的. 

眼花撩亂.

巴黎地鐵, 知名大街, 知名點心店, 路邊咖啡館, 博物院, 塞納河, 公園, 教堂, 餐廳, 市政府...

這些都只是上半天的行程.

that's right, there's more to come....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