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爆多照片要整理的.

光是第一天就去了很多不拍會後悔的地方.

我就是那種出門在外要是有人帶, 突然就會變腦殘的人.

若是開車, 有人坐我旁邊, 我就會變路痴.

說實在的, 若要我清楚的說出我去過的地方, 吃過了什麼,

不如省省力氣, 因為從到巴黎的第一刻, 我就像個寵物般的跟在言身後,

基本上, 本人是走一種管它是什麼阿里不達, 反正本公主爽就拿起相機猛拍路線.

就算旁邊的人怎麼努力為我介紹所在地名稱跟由來,

我還是呈現一種神遊的境界.

最後, 為了避免麻煩, 很多時候我只能用照下街名來做紀錄.

這樣還算是有用心吧.

若是看不清楚, 請各位自行跟我那台相機 '閃閃小黑' 溝通,

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