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終於拿到勒!!

Ladies & Gentlemen, We Proudly Present, The Brand New -----

上帝的黑名單 之 正宗韓文版 ......!!!!!

看清楚了嗎??

韓文版耶!!!!

雖然封面明顯根原版不同, 但, 這的確就是本人寶貝--上帝的黑名單 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 --經過翻譯後 之 正式上市韓文版耶!!!!

看得出來嗎?? 其實封面換成這'星星'其實是'邪惡'的意思!


拿到時唯一的反應就是一聲 " 啊~~~~~~~~~~~~~~~~~~~~~~~!" 就足以表達了.


雖然看不懂, 但還是可以肯定這意思是"台灣第一名暢銷作"之類的....吧.


都是韓文耶...
.


從來沒有看不懂還可以這麼爽的.

唯一能確認這是我寫的就是這一張非常不符合主題的'作者'照跟簡介....
重點是. 我的韓文名字可以再酷一點.


My God. 真的出國比賽了勒.  元彬寶貝我來也.

I'm so God Damn proud I don't know what else to say.

Jesus, I can't wait till I conquer Europe--One day.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