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我實在是忍不注,一定要po一下.

前一陣子出國的回程路上,我索性轉去首爾3天, 拜訪一位懷孕五個月的好姊妹 Rachel.

見到她開心之虞,還認識了她的那隻"Piggy".

沒錯. 她也叫"Piggy".  

她跟我那隻米格魯賓拉登"Piggy"不同的是: 她是隻過胖的吉娃娃.

她的名字是韓文的'小豬'的意思, 所以嚴格上來說,她叫做:"Te-gi~~".

oh my god. 愛裝兇的小狗真的是我的罩門勒.

每次看到他們明明很小,卻又愛演凶狠,我就會忍不注更想去惹她們....

這隻韓國的小豬狗實在有夠會引誘我犯罪的.

我在的那三天,她沒有一次是見到我時不狂吠的.

只要一看到我,她整個會開始演失心瘋, 一副要腦充血的模樣,氣的勒.


奇妙的是, 當她奮力的狂吠時,只要立刻將她丟進我懷裡, 她就會像被拔掉電線的麥克風一樣,馬上變成一隻活標本.

原本以為只是巧合,結果她那無聊的主人竟然也開始好奇起來,

在經過無數次的放下,抱起,放下,抱起, 終於, 我們可以確定一個事實,那就是: 她真是一隻百分之百的'俗辣狗'!

她膽小到只要在我懷裡,深怕一有動靜,就會被我吞食之類的.

於是她只好企圖演標本. 乾脆不動聲色. 盡量保持鎮定. 等到我對她百般的玩弄到膩了, 她自然有條生路.

(以上是我跟Rachel根據她的行為所解讀出的'狗語'.)

基本上, 她的企圖心跟用意都很明顯:  離開我=可以凶狠. 靠近我=演乖巧.

然而, 當她在我懷裡時,她卻從頭到尾都在演一個'會震動的標本'.

我抱她多久,她就震動多久.

實在是有夠厲害的.

結果搞的我忍不住一直想藉機欺負她.

我半開玩笑的對Rachel說: " God,我真的好想幫TE-GI畫眉毛喔".

沒想到,她變態主人話沒多說,立刻衝去房間找眉筆....

基本上,眉毛都畫了, 腮紅能不加嗎.?

歐. 時在太經典了. 真的. 

看我多爽, 她多無奈阿.

真的可以再可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