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Here comes The League "我的大聯盟", again.

七月訪問到他們時, 我的相機竟然沒電.

這次又可以請到他們來上節目,

從廣告時間,Mike 和 Sam一開始走進來我就忍不住開始亂拍.

這次除了The League 三位可愛成員 Key, Sam, Mike 來到現場以外,

還外加一位超級好朋友: Fort Minor 的團圓:
Tak A.K.A  Ribkat.

雖然之前有隨著黑暗堡壘來台表演過, 但根本沒時間四處看看,

所以這次據說他本人還滿開心的勒.



Ribkat也是Tak 個人專輯的名稱.

www.ribkat.com 可以看到他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單曲MV "Red Rum"...



Key本身就是個很資深的製作人/創作人.

基本上, The League 是他目前focus,但其實還有與其他人合作的專輯早已上市,

雖然他與無數個大牌合作過,但他卻非常的謙虛可愛呢.



雖然Mike的老爸是美國Top 40 最有權威的傳奇廣播主持人,

但他也是個完全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賺自己的錢的人.

Mike在美國本身就已是個受年輕人歡迎的節目主持人,

他的形象一直維持很健康,跟小甜甜交往時還被媒體譽為'良好榜樣'勒.




第一次見到Sam,很難不被他電到. 不愧是LV首席御用男模阿.

他的身材爆好,人卻格外低調.

他總是非常溫柔的表達事情,讓人不自覺想要再靠他近一點

他是美國屬一屬二的黑人男模. 他也曾被票選50位最美麗的人之ㄧ.

他的服飾品牌Future Star已在國外擁有許多名人擁護者,近期內還準備進軍台灣呢.



The League + Tak 真的是很讚的組合.

說實在的,台灣的嘻哈迷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吧.

只有在美國以外可以看到這樣的特別組合與演出.

我要是沒事的話,16號在墾丁應該會在人群中看到我正陶醉的跟著節奏動吧.

http://blog.pixnet.net/TheLea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