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情報小辣中'似乎在經過了星期一的凌虐後,

對於被我逗弄這件事,似乎也越來越接受了.

節目的一開始,我們就開始討論一個相當無聊的話題.

什麼臉寬然後某種比例的臉型代表脾氣差之類的blah blah blah.

這種無聊的話題基本上我最愛盧,

沒想到, 小辣中竟然也無比的自在,

也就隨便讓我愛怎麼拿尺量他的五官,跟他的臉比大小,他都配合.

怎麼有這麼好欺負的小助理阿.  唉.







 其實, 在小辣中來之前就聽說他英文太好, 因此逼的本公主必須發狠,

一定要來個他不會的語言來給他盧英文一下,

沒想到, 他竟然還給他神奇的撐過去了....




br />

這次不僅可以在節目上激發他逗趣的一面,

結果私底下休息時也透過聊天知道一些宇中搞笑的一面.

因為無聊, 隨便問他無聊問題,

沒想到他也一樣認真的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當然也是因為我一直盧他啦...)

直到回到現場節目了, 他還在想.... haha....





原本好端端的一個帥哥, 上節目跟本公主合作,

形象突然全改變.

誰是老大這無聊的單元竟然意外禿顯小辣中'High歌王子'的一面....





Dear God,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撐過這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