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不管我'出道'幾年, 沒再出唱片幾年, 幾乎每天還是會有人問我兩個固定的問題:

1. 妳甚麼時候會再出唱片阿??

2. 阿妳是怎麼瘦下來的阿??


So, 爭對這兩個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都是回答:

1. 等我自己開個唱片公司時, 我一定再唱歌. 真的.  或者中了樂透之類的...

2. 為了讓自己身體的代謝能力回歸到自然的軌道上, 本人花了很長的時間,

看營養師, 吃藥, 節制飲食, blah blah blah blah, 才回到'正常'的人樣.


為了減肥, 說真的, 好的壞的方式都試過.

甚麼特殊運動啦, 甚麼砍去某種種類的食物群啦.

甚麼只吃某種食物幾天啦. 甚麼擁有神奇燃脂效果的儀器啦. 甚麼抑制食慾的怪東西啦. blah blah blah.


通常讓我覺得有效果, 被逼迫必須持續使用的東西, 也是我最討厭的一種: 吞藥.

真的勒. 為了減肥我竟然把我從小到大最不能忍受的 '吞藥' 變成一種習性.

沒辦法阿, 不吃的話馬上隔天立刻胖兩公斤 (試過N百次了).

到頭來, 我都會開始惱羞成怒, 然後怨嘆老天不公平, 給我一個連呼吸都會胖的體質.

blah blah blah.


結果, 問題的癥結頓時變得很清楚:

原來要減肥, 必須要捨去許多我平常無法割捨的東西!

天殺的勒. 老天爺都已經給我個不公平的待遇了, 還要我割捨一堆東西勒.

莫名其妙.

So, 這個減肥的仗, 打得很辛苦.

煩都煩死了.

就這樣, 我自暴自棄, 因為惱羞成怒所以刻意放縱,

結果增肥幾公斤後又有無畏的罪惡感, 然後又回到吞藥, 節制, 再好不容易一點一點的減...

我鬼擋牆阿我. 


說真的, 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過的很麻木了.

為了減肥我訓練自己忍受的藝術.

就吞藥阿. 就是天然成分做成的膠囊阿藥丸阿, 就吞嘛. 沒甚麼.

還真的沒甚麼勒.

有完沒完阿?!


於是, 我終於有機會Fight Back.

其實從去年開始, 本公主與兩位好友聚一起, 討論如何讓減肥變成一種不會把人搞瘋的活動?

結論就是: 除非我可以不用做任何的'自我犧牲'.


也就是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減肥, 必須減去所有我愛吃又所謂'肥胖'的食物?

我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減肥, 天天計較我吃多少卡洛里, 然後失算還要承受又發胖的後果?

我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減肥, 名名肚子餓得半死, 因為過了晚上"8點", 所以詛咒自己吃了會胖死?

反正就是可不可以讓減肥不要那麼痛苦?


結果, 我與兩位好友決定乾脆自己做.

做一個不用讓人'痛苦減肥'的東西.

做一個真的'好吃'又真的'有效果'的, 幫助身體自然瘦的東西.

最後, 我們真的做到了.

'天然', '有效', '可口'.  都做到了.

原來惱羞成怒有時也是不錯的.


才剛開始兩個月左右的測試,

迴響還真不少.

六月初打算正式上Yahoo的首頁勒.

還敢說我都沒分享減肥經驗勒.

直接做給你看啦.

78453.jpg

 

還有許多素人分享經驗勒.

http://qqangel.pixnet.net/blog




 

創作者介紹

盧比公主的比盧境界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hj
  • 卍悉曇耶穌++:尊重生命。
    如果每個人做愛的時候多想想,
    那麼養不起的或不想養的,就不會亂生小孩。
    被窮八蛋生到的小孩會有多慘?
    五個小孩只有一碗麵,還得留些打包回家給媽媽!
    如果窮八蛋少生一個,就少一個受苦的小生命。
    所以我要堅持貼下去。抱歉打擾了。881。《網we蛋福音一》
  • 悄悄話
  • Priscilla
  • wow...wonder if I could find that here...hmmm...interesting babe.
  • KAME
  • 超喜歡你的RUBY

    還真的勒!!!
    這兩個問題真的超會鬼打牆的,聽廣播的時候就常常聽到這幾個問題。
    哈哈哈哈~RUBY就算你胖了,我還是會支持你的喔
    哈哈哈~超喜歡你的節目。
    不過那個"纖Q"看起來好好吃喔
  • martin11111
  • 國中時開始像上癮般愛吃速食,國中畢業時95公斤,怎樣,很大隻吧!
    高中開始,每天放學就是打籃球、跑步!不過,我發現我的食量怎麼會愈變愈大呢?
    體重又從95公斤上升到了102公斤,媽啊!怎麼會這樣啊!

    進入大學後立志要成為型男,好歹我也是江湖上人稱「胖子界的帥哥」呢!
    不過當我對心儀的女孩表白時,因被嫌肥胖而使自信心大受打擊,
    我這麼帥又那麼可愛,雖然只是胖了一點點而已,她為什麼就不要我呢?

    後來我遇到了我國小同學,他見到我一副胖哥樣,就說要幫助我減肥,
    我很懷疑,我減了那麼久都減不下來,他怎麼可能幫我減下來呢?
    經過他的專業,居然3個多禮拜就減了5公斤,讓我從開始的懷疑到深信不疑!
    幾個月後就減去43公斤,太不可思議了吧!
    我的夢想終於達成了,我是型男!

    http://17so.94fitness.com(請用IE瀏覽器開啟)
    只要有決心,留下資料,馬上就可以開始協助你成為健康的瘦子!
  • Ryan
  • RUBY你好

    我來自大陸的西安市,很喜歡你的節目,在網路上經常邊工作邊聽,尤其是下午,精神很萎靡....聽了你的節目很提神,呵呵:)加油
  • quan1978
  • 可是

    我真的有買你第一張專輯

    好奇為何不再出片了
  • 悄悄話
  • 帥哥
  • 嚕比公主...我是從華人版圖的網站那邊連過來的,從那生動的文章裡, 深深的感覺到你真是個才貌雙全的氣質公主呢! 同時,那邊有指示, 要我們這群支持你的粉絲們提醒你....... 該交稿囉!

    愛你喔! 嚕比加油!交稿!交稿!交稿!
  • GREENFDA
  • 優瑞康加油
  • 悄悄話
  • 胡小光
  • 某次節目中Tank合音,你主唱~歌聲真的很優~真的很喜歡~希望有機會可以在你的節目裡聽到你的歌聲,多哼兩句也好
  • ramiebiotech
  • 德瑞寶 關心您的肝功能
  • 悄悄話
  • 品龍
  • 嗨.RUBY.妳好.我第一次留言.^^.(好緊張)我超喜歡妳的電台主持勁爆風格.超好笑的.呵呵.還有你的聲音很甜美....問一下.妳現在拍的戲.何時播放ㄋ.^^好期待能看到妳的演出..祝你收視長紅.
  • 悄悄話
  • 路過
  • 明顯的是個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