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大囍門推出的新專輯 "X專輯" 的新MV,

這首歌叫做 "我穿NIKE鞋把妹", 是首非常可愛的歌.

基本上,大囍門以前的專輯我本來就很喜歡,因為誰會不喜歡聽會讓自己永遠都莫名歡樂的歌呢?

但是,看到這MV後,我就發現,我真的超級想念我的NIKE AW 77 紅帽T啦!

這種天氣最需要的就是一件溫暖的帽T.

一想到我才剛拿到我的那件紅帽T就跟它無緣再相會,我就一肚子氣....

才穿過兩次就莫名的失去蹤影了...

我的NIKE紅帽T到底被誰拿走了啦???!! 快點還我啦!!!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也曾經有過跟心愛的NIKE分離的經驗...

記得我15歲左右,當時還在溫哥華當個普通學生的我,跟著大家一樣,特別喜歡觀察自己喜歡的偶像明人們的穿衣哲學.

想當年,要是有同學突然腳踩著最新的NIKE球鞋或身穿酷勁十足的NIKE運動衣到學校上課,就會被所以的人羨慕,還會被標上"受歡迎"與"時尚"的封號,

而且若是男生的話就特別顯的帥氣有品味.

 

在十五歲的那年, 終於在我生日的時候,有一位比我年紀大許多的男生為了追求我而送了我一件NIKE的橘色帽T.

還記得當時我打開時發現是一件NIKE的帽T,我當下興奮的心情讓我差一點就立刻答應跟這男生交往,因為這禮物實在是太加分了!

後來,雖然我沒有太衝動的跟一個自己其實不那麼喜歡的人在一起,但也的確因為他的送禮品味,讓我至今還是跟他維持友好的關係...

 

我的那件橘色的NIKE帽T自從拿到手後,我幾乎是過著每天死都要穿著的日子.

無論是搭配牛仔褲還是運動褲,就連明明不冷我都還是會把它帶在身邊或者綁在腰上,準備隨時有必要就可以套上它...

就這樣,我的NIKE帽T跟著我至少有半年的時間...

中間我到底有沒有洗過它都不確定勒! 我是多麼的依賴它的存在呀!

 

直到有一天,當時跟我很要好的一位女同學邀請我到她家裡玩, 

想也知道,在那個追求流行的年紀,我們混在一起不是聽音樂,聊男生,不然就是談流行.

那天我依然穿著我那件心愛的NIKE帽T去她家.

她很興奮的拉著我去她房間看她爸媽幫她買的一件新的外套.

那件外套的確很漂亮! 對於新鮮事物特別好奇的我當然也就站在那裏不斷的哇~哇~好漂亮喔~!! 不斷的稱讚她的外套.

其實我跟好友本來就是會互相分享自己的東西,也很習慣借對方使用自己的東西.

於是,一如往常的,我一面稱讚她的外套,一面就脫口說 "哇~! 借我穿啦!"

我的好友本來就是個滿大方個性的女生, 她一聽我這樣說, 她也就立刻回答 "好哇! 那我們交換幾天好了! 那你借我你的帽T,我們交換穿幾天吧!"

 

於是,我心愛的NIKE帽T就這樣,被我一手交給了我的好友,另一手也接過了她的新外套.

剛開始,我的確非常的興奮. 我連穿了她的外套去學校幾天, 當然得到不少的讚美,

但是,外套終究不是自己的, 我也很自然的漸漸就開始懷念起我的帽T...

在這同時我也注意到,為何我好友都沒把衣服穿來呢??

當我跟她說我想要把外套還給她時, 她竟然面露難色的說 "ㄜ....其實妳的NIKE帽T被我搞丟了...."

oh my god, 我真的天打雷批阿!! 怎麼會這樣??!!

原來是因為有一次她穿著我的帽T跟其他朋友出去打球時, 竟然把我的帽T就不小心遺留在更衣間裡, 當她想起時,回到原處,我的帽T已經不見蹤影....

 

從此之後,當然就再也沒有見到我那件心愛的NIKE帽T.....

事隔幾年後,想到還是會覺得無奈, 為什麼遺失的這麼莫名呢??

當然這次的狀況發生後,我也立刻想到之前的回憶, 我不得不想, 難道, 我就是註定跟我的NIKE帽T特別無緣嗎??

 

唉. 

今天特別的冷.  看著大囍門的MV不僅也喚回了許多回憶.

總之, 我親愛的NIKE帽T, 不管你在那, 真希望妳有一天會突然回到我身邊, 我一定不會再隨便的把妳出借給別人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