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刮風下雨  溫度才16度的寒冷夜晚 我的兩個好姊妹偏偏選在這時候要扮演:霹靂嬌娃 之 凍死也要穿短裙...女人們為了漂亮  再冷也要豁 豁 豁 豁 豁出去...

N百年沒有穿過短裙的我 最近眼看不再有人愛罵我肥了 而且 天氣也在漸漸轉熱中 所以 我乾脆把以前買的幾件牛仔裙也拿出來穿個幾次  但是 昨天可能是我個人生涯中 最愛美不要命 膽大不怕糗的一天吧  我竟然穿了一件幾乎沒多少布料的超迷你牛仔短裙 就這樣跟著嵐妹和笨吹愰盪了一整夜...

都是她們啦 每次都是這樣  明明知道我是個Shop-aholic  卻又要故意在我跟她們碰面時 說: Ruby妳看~~我們專門幫妳留了一件耶! 這樣我們三個都有啦....

我還真差點沒跌倒勒 穿短裙可以 可是我指的短裙是差不多快到膝蓋的那種短裙 不是連大腿都遮不住的'Hoochie-Mama'短裙!  要死啦! 我大腿是擺明的粗耶!  開什麼玩笑阿??!!

可是 有好姊妹的女人都知道  當其中一個朋友秀出任何'不合群'的表現時  其他女生就要團結起來對付她 直到她招架不住為止!   我昨晚就是一個被她們無緣無故的擺佈  一下試穿這個一下試穿那個   直到我清醒時 已經穿著兩件她們挑選的上衣跟短裙了...  好姊妹們  真的害人不淺阿!  路上行人看我們穿成這樣 把我們當瘋子也就算了 但這樣經歷風吹雨打的  今天還感到累的半死以外  我還深深的懷疑 我的右耳恐怕又因為'受風寒'因此發炎更嚴重了啦!!~~~吼~~~!!哭笑不得!

還好穿這樣的好處就是讓我得到不少的讚美... 哈哈...  女人嘛, 容易大驚小怪  但也容易滿足阿!  之前在那一面躁鬱 一面喊著我在自虐... 結果 一但有人說 哇~ Ruby 好瘦...好美...我就得意的想'以後死都要穿短裙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