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終於又找到新'家'了~~~耶!

已經差不多有將進4年的時間, 我一直處於一種(演藝圈裡的'孤兒'狀態).  自從我第一位恩師--  紐大可老師- 在3年前與我的經紀合約結束後, 我就一直沒有機會再找到新的經紀人.  現在, 我終於找到新家了, 而這個家竟然是我從小到大最崇拜的偶像--小燕姊--所成立的家! 

我真的等到了.  加入大鵬經紀是我多年以來一直在期待的機會.  儘管小燕姐在這幾年期間沒有停止過給予我鼓勵,  但是, 我卻多次錯失與她合作的機會.   現在, 在新的一年裡, 在我經歷了許多心理準備跟自我磨練後,  小燕姊也再次的對我伸出了期待已久的援手!  這一次, 我抓到了.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 我的新家準備了滿滿的溫暖迎接我, and I know that I AM SAFE NOW!

有太多的事情我想要去做, 也有太多的東西我必須學習.  我知道現在的我, 可以更加有信心的闖,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更有規劃的看見自己在新家裡面成長, 進步...

小燕姐對我來說不只是我從小就崇拜的偶像, 她更是一個很真實的人.  她總是用最適當的方式給予最窩心的鼓勵,   就像她自然會散發出給人溫和的感覺一樣-- 她是我最正面的能量Thank you 小燕姐 I will make you proud one day.

進入大鵬的第一份見面禮, 就是拍了久違的宣傳照. 宣傳照的用意並不是要跟世人說 : 我要出唱片了.  反而是-- 我一直都在!  而且現在各位看到我的機會即將變的更多了! 

我什麼都想做-  演 , 唱, 寫, 說,  我會樣樣慢慢來.  就好像- 我的演藝生涯在過去六年裡其實是磨練期, 因為2006年才是我真正的開始....

It's My Brand New Start and I know I am well-protected. I am truely ble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