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節目中訪問到了莫文蔚.  幾年前在金曲獎後台見過她, 幾年後再次見到她,  她依然還是散發著某種神奇的魅力, 讓人不喜歡她也不行...

她總是剛開始有點靦腆 , 後來發現妳是她可以不用防備的人後,  就會盡情的跟妳表現最自然的自己.  我好喜歡她的個性, 也好喜歡她的人.  就是十足的一個連女生都會很喜歡的女生.  這種人,  才可以活的自我,卻又被眾人愛戴-  I wish I can be like her...

她自己都說新專輯裡的幾首慢歌--  尤其是 :  如果沒有你  還有AM PM- 是不適合'有狀況的人'聽的...

"會死人的!" 她說.  的確耶.  每次我聽這三首歌時, 我都會覺得- - God! 我已經夠難過了, 這些歌還繼續唱到心坎裡... 非要我放聲大哭嗎?!

特別是她的情歌, 簡單的詞,卻豐富的寫出我最深層的心情...  真是夠了.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  愛用悲歌來虐待自己... 

我只是愛用悲歌來裝悲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