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的玉玲姐~thank you for taking care of me~!



 

當人在經歷考驗的時候, 通常最難度過的一關,  就是---你自己.

我看'霍員甲'的時候,  那一句-- 每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當時, 讓我真的滿震撼的.

我承認,  當我陷入某種情緒當中, 無法自拔的時候,  世界上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勸的了我的.

但是,  當我終究願意走出自己的山洞時,  我才發現, 原來從頭到尾否定一切的人只有自己,  因為大夥依然還在原地等著我歸隊...

我以為, 我丟掉了一個'給我一切的世界',   結果才發現, 我本來早就擁有了一切.

那個曾經給我一切的世界其實並不是遺棄我,  它只是把一切曾經給我的又都收回了而已.

依賴是我的盲點,  但也只有在走出山洞的時候才會發現,  原來依賴並不是我的本性, 只是一個壞習慣.

我很慶幸, 我身邊有我的Support Team.  雖然有些我的Team Members不在身邊,  但是因為有他們,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To My Ma-  If it weren't for you being here, I wouldn't be able to survive on my own for the past few months.  You are my strength, I'm blessed with the best Ma...

To My girls- You are my true support. And that's what we call: Friends for life.

Ling- You stood up for me. I love you for this.  I won't let you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