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公司時正好碰到了小燕姐. 

其實要碰到小燕姐並不難, 但是卻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碰到...

今天幾個報紙的通稿都出來了-- 我正式加入了小燕家族.

從正式簽入大鵬之後, 到了今天, 我才又碰到她. 

其實她並不知道, 當我們擁抱時, 我真的快哭了...

真的覺得自己滿糗的.  居然像個上了年紀的女人一樣--  動不動就會因感觸多, 感動多, 而控制不了自己眼淚!  不過, 沒辦法,  畢竟'上了年紀' 本來就是事實....,

如何解釋看到她會想哭呢?  我想我可能用這樣來比喻好了:

她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不只丟了一個救生圈給我, 而是直接把我接上岸, 給我毛毯, 水和食物, 最後還送我新的衣服以方便我上路的好人.

過去的幾個月, 我因為擁有她提供的溫暖, 所以我根本沒時間躲進我的山洞裡.

雖然是我自己創造的山洞, 但是我卻很怕那個山洞,  因為它很悲傷, 很灰暗, 很負面, 很墮落.  我最最最不喜歡當我感到無從選擇, 最後選擇躲進山洞的自己... 

小燕姐是個無意間會給妳溫暖的人.  也就是因為這種無意間的溫暖, 很多話當面說不上來, 卻自然的會想透過眼淚來訴說.

 不過還好,  我忍住了.  不然, 我想, 小燕姐可能也會覺得:  Ruby 妳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