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Gein....

盧比新書的'小小小'預告喔....

"這屋子裡的一切彷彿就像是一個人體藝術館般的展示在那, 而剛剛還不知身分的無頭女屍, 接著也在廚房的角落裡被警方確認. 沒錯, 原本以為只是失蹤的Bernice Worden, 除了身體跟頭早被肢解以外, 她的心臟還被兇手放進廚房裡的大鍋子裡-- 一付準備成為別人晚餐的模樣…"

偷偷為各位透露了一點點大概的內容...

基本上, 這種有關'真實連續殺人魔'檔案的書, 可想而知, 連恐怖片都不敢看的人...至少也要推薦給身邊敢看的朋友吧...

 

真是滿慘的, 已經快要月底了-- 我還在混.

奉勸大家不要亂下毒誓.

上個月, 我為了要激勵自己努力趕稿子,

結果, 我下了一個毒誓...

我說: 我要是再拖稿的話,  我就會復胖...

我發現這種激勵法似乎對我滿有效的! 因為之後我馬上就寫了上萬字...

於是, 我想~ "不如讓毒誓'加碼'好了, 反正那麼有效果..."

結果, 我就把毒誓改成--  我要是再拖搞, 我-(的朋友們)都會變胖...

而且, 還放到MSN上跟朋友們'分享'...

雖然我因此被朋友們唾棄加上咒罵, 但是, 為了不要有'都是胖'的朋友, 我的確很努力的寫了很多...

那是上個禮拜勒.

眼看-- 這個禮拜我還在混...

看來- 我必須要發揮我的-- '最後一秒才會激發的莫名功力'.

真的不能再拖了. 明明就說六月會發的勒...

唉~ 還是放出我那淺意識裡的殺人魔, 讓他/她來幫我快快完成寫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