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od: 我今天真的好痛好痛!

 

人家說'中國人很怕歲數碰到9字頭'...

 

不知是否因為這個原因, 我的29歲似乎真的是個充滿考驗的一年.

 

2005 1227號開始, 我就不斷的在體驗著種種大小病痛.

 

打從生日當天, 我因為嚴重的針眼, 進了醫院為眼睛開刀; 直到現在, 右耳的疼痛稿的我有點神智不清, 瀕臨抓狂的境界, 我才深深的開始害怕-- 到底還有多少的疼痛是我必須忍受的勒?

 

人真的很奇怪-- 越是試著告訴自己往好處想, 內心就越是會充滿著焦慮與不安.

 

身上的疼痛似乎在反映出內在的種種求救訊號.

心裡的恐懼與無助感也跟著一天天過去的日子不斷的累積...

我畏懼這種抽痛的日子, 因為我害怕自己會因此而喪失努力衝刺的自信心.

 

事實上, 此時的我, 已被無情的刺痛佔據了整個身心的感官面.

 

我很灰心, 也很失望, 為何在我最需要健康與體力的時候, 偏偏復原狀況卻只有每況越下? 我必備的活力與熱情都幾乎快要被抹滅了, 但是耳朵的疼痛卻依然未減...

 

雖然忍耐是種美德, 但為何又要如此考驗我呢?

 

每分鐘像是有20根針陸續輪流的扎著我耳朵. 它持續的刺痛, 使我真恨不得乾脆把耳朵給割掉算了...

 

我真希望家裡住個耳鼻喉科醫生, 這樣至少, 我也不用必須等到下禮拜三回診才有可能緩衝這疼痛.  現在的我, 只能盡量不動, 以防更多發炎和流膿...

 

我真心的期盼, 世界上並沒有所謂29歲的詛咒.  就算有, 過去這四個月, 我想我也承受足夠了.

 

 我真的不要求什麼, 只要我的健康和活耀的自我能被再度找回來!  其他種種的考驗, 就當作是過程吧! 我真的不會再計較的!

 

所以--神阿! 拜託請幫我把疼痛通通都趕走!! 因為--我真的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