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搞不清楚生日是哪一天的霸霸~!!

從小, 我最期待的日子-- 就是回到家按門鈴時, 聽到的是盧霸霸的聲音!  因為, 這代表: 他又不知從世界哪個角落為我帶回新奇的玩具了!~~

記憶中, 我10歲以前的日子, 有看到盧霸霸的時間並不多, 因為當時當船長的他, 長年都是在船上度過的...

他每次一下船回到家, 我就會興奮的等待我的'新玩意兒'.  還滿詭異的就是, 他幾乎每次買給我的玩具都是機器人阿, 模型飛機, 或汽車等等的男孩玩具...  不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是個小女生, 卻偏偏一樣玩的很起勁 ....  到現在我都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專買--G.I.Joe--系列的玩具給我勒...

盧霸霸是個很調皮, 很搞笑的霸霸.  雖然年紀一大把了, 還是會像小孩一樣的跟我們鬧, 跟狗玩, 跟年輕人吵...

他的生日可厲害了.  是真正那種 '永遠25歲' 的算法!  他真正的生日-- 每四年, 日歷上才會有那一天!!  其實對我來說滿複雜的, 所以我永遠搞不懂到底要過哪一天...

盧媽媽前幾天就跟我說:  ㄟ~~ 妳霸霸30號生日喔!  到時候要記得打電話....

我當~~ 然會記得囉~!!

早上一起來就打過去.  人在加拿大的盧霸正在輕鬆的看DVD勒.

我批頭就說: 爸~~~ 生日快樂!!!

他(用很東北腔的口氣)回答說:  妳胡扯~~ 誰生日啦?!

我以為他又在演 "永遠25歲" 的戲碼.

結果他說: 4月30是指農曆~!!

哇. 勒.

掛完電話, 我媽很酷的走過來說:   喔~ 對啦! 妳霸4月30號在農曆是每四年一次, 所以他國曆的生日是6月17號啦....

媽! 妳也早一點告訴我吧!.... 

 

我可愛的霸, 每次我叫~~ 爸~    他就會回答: 9~~~  你說他是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