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右耳的一封信...

歐~~ 親愛的右耳寶貝 :

我並不是在抱怨, 不過妳還要我等多久, 可否稍微透露一下下啊? ...

幾天沒機會po近況了,  許多好友都陸續表達對妳的關切, 妳也振作點吧!

前天醫生已經從X光片斷定這是屬於急性中耳炎了.  妳現在必須要注意的就是趕快在下週三來臨前 顯現個奇蹟給醫生看看,  讓他終於可以說出我們想要聽的那五個字: 不.用.開.刀.了.

如果真的不用開刀, 妳想想那該有多好阿~~....

我的盧功有可能發揮到功效勒~ 醫生想 '再觀察一個禮拜' 才會 '做決定'...

到底要不要開刀就看妳的表現囉~!  

 

可是,  說做到就真的要做到呀~!

今天早上還真有點快把我嚇屎了!!   怎麼會紅紅的?...

妳就別整我了吧~~!   不要在那一下流濃,  一下流血的 ...  是恐怖片嗎?

妳是真的有能力證明可以自己復原的啦 !

不要再耍賴囉....

複診日期還有幾天,  讓我為妳驕傲吧...

不然到時候真要開刀的話,  我們也救不了彼此了...

我對妳還是有信心的. 不要再偶爾痛一下痛一下的,  亂沒意思的,  真的.

好好利用這幾天自己加加油優~~!  

我當然還是會在這等妳回來的.  聽到了嗎?  啊?....  喔.... sorry, 我忘了妳聽不見...

 

Love,

妳的主人~ Ru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