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阿男合作是代班東風娛樂新聞的時候-- 那已經是2002年的事了.

2006年的阿男--除了變成我的'師兄'以外,  他愛唱歌, 愛耍冷的個性依然沒變...

昨天去擔任阿男的生日會主持人,  我笑他~ "怎麼從小到大都長一個樣?..."

其實我是在忌妒.

為什麼又是一個不會受到任何時間摧殘而漸漸蒼老的男生呢?

皮膚又白又嫩的, 臉型又是天生適合鏡頭的勒.

"我真的沒有做任何保養! 不過真的啦, 喝牛奶是我會建議大家保養的方式!"

奇怪了, 我喝牛奶那麼多年, 還不就只是幫助我'維持'我圓潤的身型而已, 還美白勒...

唉~ 像這種五官甚至比許多女生還漂亮的男生, 跟他一起拍照最吃虧了.

要不是臉比他大, 就一定是比他圓.  臉要不是比他黑, 就是比他油.

贏不了的啦.

還好他長的帥又'善解人意'.

拍第一張照片後, 他好心的提醒我,  "妳應該站後面一點, 不然妳的臉會很吃虧喔..."

我了解李玖哲跟我拍照的心情了.


結果, 我活像個他的背後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