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用開刀! 是'有可能'不用開刀!"

又來了.  真的沒完沒了耶.

已經連續一個多月我幾乎都在看醫生!   我乾脆跟醫院談戀愛算了...

第三個禮拜去複診. 今天早上我還很有自信的跟Vivi姊說,  "恩! 我覺得我的右耳已經好了..."

早知道, 我就努力多敲幾下木頭了...

"通常別人這種狀況在吃藥點藥差不多一週後就會有明顯的好轉...."

"妳... 到底做了什麼阿?..."

ㄟ!  醫生這樣問的時候, 擺明就是有壞消息嘛!

"恩... 我就是有次洗完頭後就開始痛阿..."   那已經是四月初的事情了.

"雖然妳的耳膜破裂的洞有變小一點, 但是妳耳朵的發炎狀況還是..."

可是我感覺好很多了阿!....  我... 我... 我...

"我在懷疑齁.... 妳耳朵裡的細菌... 可能是比較 '特殊 '的細菌... 吧!"

什麼?? 什麼是 '特殊' 阿??  為什麼我的就是 '特殊' 勒??  到底為什麼??!!

難道我就是天生的怪人?!

就像我從小原本都是O型的血型,  後來3年前去捐血後就變成B型?...

任誰都會以為我搞烏龍, 或是根本就驗錯了!  

結果, 醫生跟我說,  "世界上,  一百萬人中, 可能會有一個長大後會變血型的..."

挖勒...

唯一安慰的是, 我至少還很肯定- 我不是領養來的小孩, 因為盧媽是B型沒錯...

你看看,  現在連得個中耳炎也是 '特殊' 的細菌...

是怎樣?  接下來,  我要被告知--其實我根本就是什麼食蟻獸的後代之類的嗎??

最後, 醫生拿著一條抽驗的試管叫我到樓下檢驗處報到.

我拿著藥單, 健保卡, 還有試管.  頓時間,  我突然發現....

我健保卡上面的照片可能是我一生中拍過最美的證件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