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裝性感卻反而比較像花痴和變態的盧xx和張xx...

"來囉~ 我們來裝性感!... "   (咖嚓.)

對於我個人拍出來所呈現的效果, 我只能說, 我那天本來就像鬼, 要扮演其他的角色當然都不像囉.

但是張智成: 你到底怎麼啦??  叫你演性感, 不是叫你演 '準備要猥褻他人的變態' 耶~!

首先,  我必須要聲明: 此照片都是由張先生本人經過許可才刊登的.  華研唱片請別告我, 因為我最近沒錢打官司. 謝謝.

好~ 回來囉!

張智成-- 我只能說, 是個 悶著燒 的人

出了那麼多張唱片, 唱了那麼多首動聽的情歌,

再怎樣也可稱的上是我們華人樂壇裡的Brian Mcknight.

不知道為何, 每次他一遇到我,  那位深情R&B小天王- Z Chen--就會突然不見蹤影!

換來的總是那位--有點愛裝正經, 但偏偏又愛搞笑的老朋友...

沒辦法.  誰叫他是那種--連計程車司機誤認他為~光良~~ 他還會跟著笑的人.

明明心裡在滴血, 還是會演配合.

掙扎的結果就是-- 悶著燒

外表是十足的柔情男人- 張智成 , 其實骨子裡真正藏著另外一位'Rain'吧~!

光是看他應我要求就跟我認真拍照的樣子,

我想, 他回家後, 看到照片被登, 就算在家裡搥胸槌牆悔狠答應我, 但是, 下次他來上飛碟小點心時, 還是會笑咪咪的面對我...(就算他現在想打來罵我應該也會撥錯電話吧! 之前他就打錯兩次給我過勒... )

像這樣超會扮演'樂天派'的藝人,  我怎麼忍心不多撥他的歌勒 ?


         想要裝可愛卻更像飢渴男智障女的盧xx和張xx...

我實在無法解釋為何張先生在這張照片裡會看起來如此的 '慾火焚身' ...

 我明明說 '裝可愛',  結果我自己變智障, 他竟然也變成一附飢渴男的樣子 ...

人世間-- 真的有許多無解的迷的.



                           白痴程度導致拍照過程呈現靈異現象的盧xx和張xx...

為了他的賣力演出,  請你支持正版的 "愛情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