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訪問小范, 我覺得他有點 冷...

第二次我訪問小范, 我覺得他變 溫~了...

第三次我訪問小范,  他明顯變 了...

而這一次我訪問小范, 他簡直--- 燒起來了 !

 

小范就是一個典型的 '慢熱' 個性的人.

他也不是真的害羞, 他只是會剛開始話不太多.

等到第二次第三次見面時, 他對妳開始熟悉了, 另一個小范就出爐了...

 

小范的個性很可愛.

平常聊天時不一定會表情太大,

但要是碰到他有共鳴或是感到有趣的話題時,

他會出奇不意的搭著妳的話, 然後巧妙又有趣的給妳個超讚的回應...

 

其實, 認識小范的人都知道,  真實的小范-- 有夠熱的~!

聽說跟他拼酒超 'High' 的.

只是,  偏偏礙於他天生就擁有純淨又斯文的聲音,

唱的情歌才可能會掩蓋住他搞笑的一面...

也只有在我 盧功 的操作之下,

小范把自己最 '自然' 的一面 呈現了出來...

 

這種人最會給人驚喜了.

平常都安安靜靜, 斯斯文文的 ,

當我說, '來~! 我們照一張 '做鬼臉的'...

他先一臉放空樣,  宣傳馬上接, '好, 那你做 Rocker臉好了'

結果一二三~ 來~ 嚇屎人了!   原來他是那麼放的開的人嘛!!



因為要做 'Rocker' 臉,  我用力到臉好像有點抽筋勒.

他勒 , 一附經常扮這嘴臉一樣,  瞬間換臉--  一下正常,  一下 Rocker的, 真的讓我沒話說.

拍好後, 我一面笑一面得意,  因為我拍到了這樣的小范.

 

他看著我笑就接著過來看拍出的效果如何.

結果他說~ '阿! 舌頭好白喔!  誰叫我早上要喝豆漿...'

哈哈 小范~~ 你不說,  真的沒有人會去注意的啦!!

人家注意的是你歌聲, 不是舌頭的顏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