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 好帥 好帥.....喔.....

天阿.   難怪他會被People雜誌選為50位最美麗的人其中之一...

Juanes一走進錄音室,  我就覺得, God~ 我愛拉丁男人.

他雖然是現今北美洲最紅的拉丁歌手巨星,  但他反而一點架子都沒有.

我都還來不及走過去迎接他, 他就已經親自前來跟我握手問好了.

這麼紳士的男人已經很少了耶.

看看超帥又親切的Juanes來上盧比的節目, 他還會說: 我愛你...

 

 

為了要讓他感到親切, 我特地準備了一些早已遺忘的西班牙文來問候他, 結果他超開心的...

這麼容易滿足的男人也很少了.

唉~  然後.... 就是他那雙超級深邃又迷人的電眼啦...

這種人最恐怖了.   就算沒有刻意要電人, 但因為他們很誠懇,  與任何人交談時一定會直視他人雙眼, 所以任何人一不小心就會被電到的...

 

 

訪談中,  我問他為什麼拉丁男人給人印象都那麼浪漫?

他說-- 因為他們從小到大被教育的方式, 就會把天生的浪漫天性給帶出來.

女人對他們來說, 是上帝賜給男人的禮物...

Oh My God. 從明天起, 可否把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送去那裡學習一下阿?....

 

 

看看訪問完後, Juanes很認真的說會等盧比去看表演... 問題是: 誰能拒絕那雙電眼阿?!

沒辦法. 面對一位拉丁大帥哥的熱情邀約,  就算是早已決定要出家了, 也可能會反悔吧.

唱片公司難得請到Juanes來台舉行迷你演唱會, 我有幸訪問到他,

他認真的在現場訪問中問我會不會去看他表演?

結果我還是發揮了我的盧功. 

我說: 好! 如果我去, 那你可不可以在台上叫出 " Ruby, I Love U~" 阿?

他竟然回答我說 "我甚至邀妳一起上台唱歌好了!"

怎麼會有這麼帥又這麼真誠的男人阿?

真的 .  女人會不被他迷死才怪.

我下一個要找的男人一定要像他啦.

唉優.  為什麼天下的好男人要嘛就只喜歡男人,  要嘛就已婚了.

真的很不公平耶.  煩屎了. 

 

 

不過,  隔天我還是非常認真的安排好了時間,  準備要去感受他現場演唱的魅力...

結果誰知道,  最後竟然還是錯過了他的表演! 

因為天才V/R二人組 (Vivi&Ruby) 把表演時間給記錯了.

我們到的時候, Juanes才剛演唱完, 已經跳上趕往機場的車了...

唉~  一切的一切,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這情境就是: 這是命.

 

看看Juanes在國外有多爆紅...他的官方網站還有很多超帥的照片喔~

好啦!  反正我已經決定暑假時一定要去一趟西班牙了.

到時候,  拉丁帥哥們:  Please Wai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