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昨天- 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天勒.

晚上去做飛碟小點心之前還去弄了顆雖然 'freestyle', 但卻很像鳳梨形狀的髮型...

頂了個大濃妝當然是為了下節目後又要上綜藝大哥大囉...

不過, 首先先在節目中來個 '今晚吃什麼'...

看看盧比試吃新口味的東東....又是一種需要'舒酸定'的狀況...


我大概說了總共N次的 '好好吃' 吧....

每次正好都在大家開車時 '試吃' 給大家聽.

唉.  誰叫偏偏我節目時間就是晚餐時間勒...

'Ruby! 妳很煩耶! 每次聽妳試吃都搞的我超餓的! 塞車時間這樣很害人耶...'

是怎樣? 吃的 '很好聽' 也會被一堆人咒罵...

看看盧比在大伙都餓肚時繼續試吃...

然後, 就下節目了.  老實說, 試吃的還滿爽的...

 

 

接下來就是要去中視再上綜藝大哥大囉~

一進去看到這隻狗, 我整個人又 '起架'了...


真的只能說可愛到了一種極至.

像是一個活娃娃一樣,  超恐怖的...


看看可愛的 'So-妮' 任由一堆怪阿姨擺佈...很無奈的狗...



親愛的 'So-妮'~:  蹂躪妳是我的榮幸... 只能怪妳長的太可愛了...

有吃有喝有玩有工作的一天--  哇~  我真是一個充實的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