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阿男和盧阿比難得一起扮演紳士與淑女勒....

又是忙碌的一天阿.

一大早就去擔任飛利浦校園徵才活動的主持人.

特別的是, 阿男也被受邀擔任頻審之一.

在後台, 當然也要來張酷似'Prom Date' (畢業舞伴)的照片啦!

擺個美美帥帥的Pose完之後,  施阿男竟然自己興高采烈的說:

"好! 快! 再來張鬼臉照!"

於是--- 正男正女就變成這付德行... 


唉 ... 反正扮醜我也不是第一次啦!  阿男勒.... ㄟ... 破壞到你的形象就不關我的事喔!

 

 

 

其實今天的比賽主軸是要看看現在年輕人的創意行銷概念.

阿男上台時, 不僅分享自己的行銷概念以外, 還意外的分享了超感人的故事...

講到電鬍刀時,  阿男回憶起自己父親在過世前的一些日子...

當時, 因為Cancer的關係, 阿男的父親到後期很多事情都無法自己動手...

施媽媽也因此擔起照料他一切的人.

最令人感動的畫面就這樣從阿男的描述中,  生動的出現在所有人的腦海中...

他說- 當時施媽媽每天都用那把電鬍刀幫施爸爸刮鬍子...

當兒子的他看在眼裡,  除了感動以外,  也深刻的體驗到親情的溫暖與最真誠的愛...

簡單的故事,  卻讓所有台上台下的人聽的認真又動容...

站在台上的我-- 靜靜的聽阿男講這故事, 也煞那間忘記自己是主持人的身分...

雖然是短暫片刻的感性時刻, 卻是今天活動中令我映像最深刻的橋斷.

阿男!  謝謝你與我們分享這麼可愛又溫馨的故事!

我聽完故事後有許多感想.

我真心的希望, 所有的人, 都能夠體會到--簡單的幸福, 其實就是珍惜在身邊的人...

無論是家人, 夫妻, 兄弟姊妹 ,情人還是朋友 .

不用太多的舉動, 太多的言語.  這樣的愛--是存在在你我生活週遭的.

只要不要讓自己忽視它,  也不要忽略到一直默默在身邊愛我們的人們...

等到他們不在身邊的時候, 回憶應該都是美好的, 不要是讓人感傷的...

這一切付出的愛- 才是你直得活在世上的價值阿...




難得扮演淑女的一天--  就這樣一下就過了.

站在後台的我-- 也希望透過鏡頭的捕捉,  留下我美美的一刻~

這樣的紀錄人生方式其實也是為了未來的回憶,  能留下美好的倩影! 你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