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N百年沒看到的經典絕版CD封面 -- 盧比疑似模仿 "南方公園之阿尼" 照, 又再度曝光勒! ....

說真的, 現在看看當時的 '輕澀樣' - 還真不愧我-- '悲情天涯小村姑歌女'  的親民形象勒 , 也好說歹說, '吸過來' 7萬張左右的 '驚人銷售'勒.... (當然若是包含盜版的話, 我早是天后了... )

...................................................................................................................................

所以, 你一定想問: 盧比幹麻現在提及成年往事阿?

唉優... 誰沒有過去阿?! 提一下不行喲?!

     .............................................................

恩..... 好啦!   還真的勒!! 不是要提往事啦!  

其實勒, 已經有好一陣子四處被人盧一件事情, 盧到最後, 我發現, 我似乎應該藉機說明一下勒...

不是啦! 我還沒有要出唱片OK!?  呵呵..... (不過下個月的確是有安排一場很SPECIAL的迷你演唱表演喔~! 詳細內容更確切再通知各位帥哥美女們.... )

Anyway, 我真正要 '說明' 的就是大家一直在問我的問題-------

我    是    怎    麼    瘦    下     來      的       勒........... ???

OK, Here We Go.  看圖說故事時間到囉.


首先, 我們看到的是盧比在正式出道前, 唱片公司為了試造型而拍攝一系列的照片....

如您所見, 當時21歲的盧比---身材並沒有臃腫的傾向, 走的是短髮太妹路線.

 當時體重: 43kg


緊接著, 盧比以 '刻意接髮' 的短髮造型推出生平第一張 (也是唯一一張)'精選' 專輯-- "我不是她".  

在這組宣傳照當中, 我們不難看出, 盧比雖然沒有'超瘦', 但也還維持'可人'的狀態.

當時體重:46kg 


於是, 發片後的盧比為了專輯四處宣傳了將近半年的時間. 其中包誇了上遍當時內地四處的電視綜藝節目...

一曲--  '不愛就走開~ㄞ...' 又唱又跳的盧比,還是有保持身段 '輕便', 以防跳舞有太多壘墜...

當時體重: 46~47kg

....................................................................................................................................

 

在當歌手宣傳快一年左右, 盧比開始了人生中的廣播生涯. 第一個廣播節目就在台北之音.

在那主持兩年的時間裡, 盧比還是有保持體重.  就算吃多了, 也盡量馬上消回去...

於是---- 關鍵來囉.

台北之音結束後, 馬上進了飛碟電台.

三個月後, 盧比開始有了 '奇妙' 的轉變...

 


什麼?! 轉變難道是盧比複製了另一個盧比嗎?!  

Come On... 我無聊,你不會也真的相信了吧..... ......看看身材的轉變, 有沒有?! 開始膨脹了...


......................繼續膨脹.......................


膨脹到有點失控的地步...

去LA專訪Backstreet Boys時的盧比, 還胖到一附訪完就要去菜市場逛逛的模樣...

唉. 就是一個球.

最胖體重: 58kg.....58kg........耶!!! 下屎人了!!!!

....................................................................................................................................

好啦.  經過了將進三年的 '四處滾動' 的掙扎期後, 盧比終於在去年8月開始進行瘦身計畫.

到了去年10月~11月左右, 漸漸變回人型的盧比--- 開心的帶上小皇冠, 扮公主...

當時體重:47kg


變回人樣了, 當然也更'成熟'....

但是, Sorry, 過了25之後, 盧比就疑似得了 '實際年齡健忘症' ,因此實在無法得知這張去年的照片, 當時盧比是幾歲....


結果, 今年4月, 盧比加入小燕家族後, 拍攝多年以來唯一一次OFFICIAL的宣傳照.

現在的盧比-- '消腫' 比較成功了. 目前辛苦維持體重狀態: 44kg

好啦, 看圖報告完畢後, 重點來了:  盧        比        是        怎          麼       瘦      的        勒?

是一個很簡單的答案, 聽好囉, 那就是:

不 要       上 大 夜 班

LET ME REPEAT THIS AGAIN.

夜                        ~~~~~~~~~~~~~~~!

就是這麼簡單.

還是不懂嗎?  好啦.  Let me break this down for you all....

1. 盧比在台北之音主持的廣播節目都是 '普通上班時間', 最晚到11PM就可以收工了. 後來, 盧比進飛碟馬上接手的時段就是 2AM~6AM的 '飛碟夜夜如春',  因此開始過著大夜班的日子 ---整整兩年: LIVE耶!!!

2. 這兩年裡盧比作息嚴重顛倒: 早上8/9點才睡,  下午3-4點起床, 晚上7點 (可能)會吃一餐, 凌晨1~2點吃一餐, 下班後吃一餐後再睡....即使這快三年的期間裡, 盧比有嘗試了各種減肥法, 但是依然都無效...

3.  後來接了飛碟小點心, 隨後正式接下早上的飛碟春光秀 --盧比才得以跟大夜班的生活說掰掰.  時間作息改回正常後, 花了又快半年的時間調身體,  因為在長時間的日夜顛倒摧殘下, 盧比可說是毫無代謝能力...

4. 經過一番調整後, 在醫生的調整下, 盧比的自然身體機能比較正常了, 於是在正常飲食狀態下, 盧比終於脫離滾來滾去的生活....

 

報告完畢!

真的就這麼簡單. 

但是簡單歸簡單, 我還是花了快六個月的時間-才讓人慢慢看見消腫的我勒.

醫生建議的飲食習慣對我來說並不難, 所以才有效果. 

基本上, 我現在還是照樣吃我愛吃的東西. (因為我認為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滿足自己, 而美食就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奢侈, 要我不吃, 我乾脆撞牆算了.) 雖然胃縮小了一點, 但我還是不能抗拒嘴饞的狀況.

我一樣是個愛吃鬼. 我一樣吃的很飽. 只是, 我都是盡量嘴饞 天.

到了晚上我還是會吃, 只是晚餐就走輕盈路線, 睡前3~4小時前吃飽就好了! 就這麼簡單.

好啦. 老實說, 這樣真的不會瘦很快, 不過至少會瘦下來. 這才是重點. 這就是大家一直在問我的問題啦! 解答簡單吧?!   

歐! 對! 還有, 運動啦. 真的.

So, 這樣了解了吧! 就是這樣瘦下來的.

什麼?! 還不懂? 不相信? 沒耐性? 

那我再說一變:  

And I'm not gonna say it again.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