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哇. 這下子輪到我的寶貝右腳囉.

昨天一大早起床就碰到這種事,  真的深深感到 '好運連連' 阿.

已經超過什麼 '無奈' 或是 '怨嘆' 或是 '感慨' 或是 '認命' 的境界了.

連採到一個不到3公分的門檻都可以紐成這樣.

我贏了吧.

我也這麼認為呢.

好啦, 去年八月扭到的舊傷再重新扭到一次, 真是給他爽阿.

腫個像個 '豬腳', 連拖鞋都頓時變的嬌小了...

感謝上天讓我一連幾個月沒有停止, 毫無間斷的體驗人生中的種種病痛...

我學到了-原來人到谷底時, 再來的任何挑戰, 已經可以一笑智之了.

要學會不要太得意 --像我就犯了這個錯.

當我一開始得意自己終於疑似解脫了耳疾之苦時---- 我就犯了錯.

現在我知道了.  真的.

有些 '經歷' , 是人生中某個階段 '必經的過程'.

所以我想通了.

於是我笑開了.

我得到解答了.

我終於明瞭了.

原來-- 這一切的疼痛或不順只是代表----- 我即將要發了.

因為當你到了谷底時, 就是要往上爬的時候...

我過去六個月裡, 若算是谷底的話, 那麼接下來---- 我的高峰就要來囉~

想到就爽....

原來-- 這一切只是在預言著: 

        !!

耶耶耶耶.

想通了, 突然就晴天勒....


 再說--- 我不是孤單的.

再怎麼樣, 都有 '就愛盧音樂' 的美少女企製--跟我一起組成 '掰咖二人組' ...

讚不讚.

我右腳, 她左腳.  正好可以互補勒...


好像要紀錄一下我兩難得的默契, 非得把包紮好的 '玉腿'一起秀一下...

只是從頭到尾比較 '開心'的人是--她.   一附 '真開心有人陪我一起當掰咖' 的模樣...

真是夠了.

不過我反到還注意到一點--  這張照片不知為何有種 '女斷背山' 的氣份...

兩個人坐一起的姿勢相較之下---  我真的有夠 'Man'的.

都要怪她幹麻 '小鳥' 般依慰著我阿.

唉~ 就是一種苦中作樂.



每次在節目裡都組成不同的 '美少女偶像團體' 的我們,

這下不用 '八卦二人組', '電影二人組','好康二人組'了.

最有默契的就是這一次啦.

好個掰咖二人組阿.  

最佳重唱組合應該給我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