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開幕, 有一堆我超想看的電影~!

原本以為沒有人會在星期天的下午出門排隊看電影,

結果沒想到一下就被擠到靠前面邊邊的座位勒...

吼~ 人老了,  腦袋就比較不能過濾太前衛又閃動太快速的畫面了,

看外語片的狀況, 大致上就是個-- '只來的急看字幕, 卻來不及看劇情'...

等到電影結束了, 頭昏眼花的還處於半神游的狀態,

不知不覺的, 一個週末下午就這樣過去了勒...

 

連續幾天的趕稿趕稿趕稿, 雖然連作夢都是有關我在研究殺人魔的情節,

但是至少有進度的成績, 也讓我只能說, 就是個-- 累的很爽的狀況.

還有幾天就要到月底啦!  若不是我下過毒誓, 說不定我還會拖拖拖勒...

(我曾經發誓:我若是再拖稿 我--的朋友們--都會變胖...)

畢竟因為那個毒誓, 本身也已經被許多朋友同事威脅咒罵了...

再不趕快完稿的話, 我要面對的恐怕是一堆發胖, 又惱羞成怒的人吧...

 

今天可說是我刻意來個忙裡偷閒的日子.

我發現我一直寫寫寫, 我都已經快變成個 '坐在電腦前的雕像了'...

起來走走動動是防止自己全身僵硬的好方法.

只是喔, 一連幾天, 我沒變銅像, 我家那隻盧小豬恐怕也沒什麼救了勒.

我不動, 他更不動.  我坐在這, 他也整天捲成一團毛球在我身邊活像個石像.

唉~ 沒辦法啦, 誰叫他又是隻小豬狗, 吃飽了就躺, 躺完了又吃, 不變癡肥才怪勒.

好啦. 等我寫完後, 我一定給他實行個瘦身計畫.

我想--乾脆先給他買個跑步機你看怎麼樣...

 

嘿~還有阿, 最近其實多了許多除了自己認識的親朋好友以外的可愛人們, 對我特別的表達'關懷'勒.

很感動呢!  感謝大家的關注~ 我不快交個成績出來還真對不起大家勒!

說實在的, 我本來就有- 有感覺就會寫下來的習慣.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認為這是一種很好的自我調適, 自我吸收, 自我消化的好方法.

現在在這裡也有時候會有事沒事都來盧一下.

無論是喜怒哀愁, 能盧, 有時間盧, 又適合在這裡跟各位盧的-- 我也不會有所保留的給他盧到底啦.

至於有些可能不會在這分享的心情, 不是不想盧, 而是自己經過消化後, 反而比較適合藏在心中...

不過氣份到了, 感覺對了, 說不定想要保留都掩蓋不住勒~

我是個樂於分享快樂與歡笑的人.  也滿開心各位都屬性情中人, 與我分享你的喜努哀樂~

在現在這種只能忙裡偷閒的生活裡, 透過這種方式交朋友, 說實在, 我真的滿推崇的勒.

希望大家繼續在此跟我一起有事沒事都來盧一下囉! 

畢竟本身姓盧, 再怎麼盧, 我都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