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確定了. 我真的快生了.

預產期就是8月26號. 我的第一胎 "上帝的黑名單" 就要與世人見面了!

有點開心到一種放空的境界.

尤其是今天去了一趟華人版圖, 看到了阿郎 (黃俊郎老師), 花了不知多少心血美編出來的新書封面...

真的讓我只想對阿郎說: .....真的!

等待是値得的.

花了我幾年的心血才終於完成的作品, 

在出版社的工作人員辛苦的後製成果下, 即將要成形了.

方老師說: 有沒有種Baby快生的感覺?

有~~~! 有~~~~! 真的有~~~~!

方老師自己也才剛生了新的寶貝: "方文山的韻腳詩", 所以他完全了解我的心情啦!

基本上, 這次跟以前出專輯, 和之前出英文工具書的感覺不同.

這次是真的有種終於完成我人生中一個重大目標的感覺...

超爽的.

I can't wait until it comes out and meet all of you.

現在要迎接新寶貝的來臨, 有許多準備動作等著我.

好囉~  既然確定好問世日期了, 就繼續做最後衝刺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