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真的是忙到連上網的機會都沒有.

哈~ 這個禮拜就是一個霍出去的宣傳.

眼看再過一個禮拜就要826了...  

真是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這幾個禮拜, 我完全是扮演一個忙盲忙.

不過, 一想到大伙努力給我機會推銷小孩--- 再辛苦也都是直得的啦...

 

這一陣子第一個上的節目就是娛樂在亞洲

我只能說-- 南拳媽媽, 都是呈現被我嚇傻的狀況.

超可愛的幾個死小孩. 又害怕但又愛聽我描述書中的殺人魔情節...

搞到最後, 明明不是出鬼故事書, 還是來個燈光暗, 氣份陰森, 外加Lara被嚇出魂魄的尖叫聲...

沒辦法! 誰叫現在偏偏又是鬼月,  用詭異的氣份講故事--  不會被嚇到才怪勒!  


星期三那天最猛,  因為我一口氣連上三個節目.  就是用力的給他 '上帝的黑名單' 啦.

首先先上了桃色蛋白質.

那天開錄前, 我跟小瑜 (我華人版圖的媽), 一起拿著剪刀, 當場在後台就上演個 '開膛手盧比' 的戲碼...

原本只是一件映著我小孩的圖案的T-Shirt--  突然間, 就被我一下子截肢, 還被剪到面目全非...

結果, 沒想到才兩下子的功夫, 這件看似殘缺不堪的衣服, 一套到身上, 轉身一變~~

竟然就這樣變成了一件超有形的造型宣傳衣勒~!!

搞個我跟小瑜一直直呼~~ "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是開膛手傑克嗎...? )


後來, 第二個上的節目-- 開運鑑定團-- 也就直接穿上我小孩的衣服啦!

很妙的是, 認識嘉千姊這麼久, 那天才知道, 原來她也是這類書籍 (真實案件, 探討殺人魔...等等) 的愛好者呢!

最令我感動的是, 她除了鼓勵我以外, 還說不用送書給她, 因為她一定會自己去買!

嘉千!~ 愛妳啦!


上開運這一集, 除了充分的跟現場的每個人討論到-- 上帝的黑名單 以外~

另外就是跟我一起搭配的吳國棟大哥, 對於台灣出名的種種案件, 精采的敘述, 讓我大呼過癮啦!!

吳大哥當然也有鼓勵我這個 '新媽' 加油!~~ 讓我只能用超感動來形容!


當天第三個, 也是一天中的最後一個上的節目就是---國光幫幫忙.

每次我見到康哥都會跟他說: ㄟ~~ 康哥! 我好想上你的節目玩喔....

結果, 終於上去玩啦! 而且真的玩的超超超開心的!!

加上嵐妹又陪我一起去串門子,  整集更是一個大家笑成一團的狀況!

我想那集一定會很精采! 雖然到最後還是陷入互相分享鬼故事的死胡同裡...

 

接下來還有一堆節目排好等著我去上,  很開心且很興奮!

就待我得知這些節目撥出的確切時間, 一定會再找機會來通知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