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上個節目宣傳 '上帝的黑名單' 竟然還要吃Bat Meat...

真的快被搞瘋了.

為了能給大家一種強而有勁的新書印象, 只要是能宣傳書的節目, 我幾乎都上遍了...

昨天去上千霈妹妹舒俊老師的節目-- 結果, 我快被嚇傻了呢...

ㄟ~~ 是很大的一隻Bat耶...

連看都不敢看了還ㄔ勒...

誰叫他們節目那些慘忍的妹妹們不放過我, 硬是說我的答案不符合要求...

於是代價就是必須接受逞罰啦~!

說真的, 我雖然可以寫有關血腥, 寫實, 又慘忍的殺人犯實錄書籍,

但這並不代表我是個大膽的人.

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勒?

還能怎麼辦?  都被擺上台了, 只好硬著頭皮撕下一小片牠的肉,

放在一片紅羅蔔上, 深吸一口氣後, 含著淚就給他拼了...

吞下去之前, 還不忘喊著 "吃了這一口, 上帝的黑名單又會多賣三萬本..."

多麼令人心酸的發言阿.

唉.. 只能說 ~

Dear Dead Bat: I'm sorry I had to eat you, but if you must know, you didn't taste good AT ALL.... 



Well, 為了上帝的黑名單,  我也只好豁出去了...

 

最近除了天天大連憲以外, 其餘的時間不是電台就是宣傳, 簡直忙瘋了...

但是每每聽到新書反應非常好, 身旁就會無原由的突然傳來一陣清涼的風...

哈~! 不過, 說真的啦, 真的很感動耶...

這一切的確是出乎我意料的反應熱烈.

雖然我一直都對自己的作品持有一定的信心,

但是首週就成為各大網路書局通路的熱銷商品, 真的也太讓我驚訝了~!

現在的我只能不斷的在心中吶喊~~! 謝謝你們 I Am Truely Blessed...

 

幾天前, 朋友就有跟我說過網路上早已出現許多朋友在推薦, 討論這本書.

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還沒真正的上網自己看個究竟,

不過據說, 許多朋友們甚至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提到讀後心得,

聽到後真的真的很激動, 狠不得立刻上去每位幫我寫推薦的部落格裡留言說:

沒有你的閱讀, 我也不可能會有動力再寫下一本.

好.  雖然最近比較沒空一一上去看, 但再過一陣子我一定會好好上來逛逛各家帥哥美女們的版版的!

Thank you...

 

至於針對新書的各各發展, 目前有幾樣情形要跟各位稍稍報告一下~!

1. 感謝您熱烈的支持, 上市第二天全省就呈現銷售一空的狀態

因此立刻進行再版第二刷的步驟.

然而印刷作業完整後再出貨到達書店通路必須還得花上兩到三天的時間~!

也就是你會發現, 上網訂購過了那麼久書卻還沒寄到,

因為其實第二版的新書今天才抵達真正通路啦!

所以盧比在這邊還是要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真的不好意思讓你等待那麼久! 上帝的黑名單馬上就會送到你手囉~!

 

2. 真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除了感動以外, 目前也在陸續籌備新書簽名會的行程! 據我所知, 北中南應該都會有場次喔~!

確切的時間表一旦出爐, 盧比一定會立刻衝上來通知各位的! (只是, 還滿怕沒人來的勒... 因為買書的不一定會想要簽名...那我不就糗了...)

 

3. 上帝的黑名單即將會有個專屬網站出爐喔! 以後親愛的朋友或讀者們可以透過影像, 心理測驗, 或是殺人魔檔案的介紹, 讓透過這一層面認識上帝的黑名單的人們有個和盧比維持互動的管道勒~!

 

4. 先前盧比就曾在節目中提過出書後會開始舉辦-- 上帝的黑名單校園講座. 而目前已經在安排時間讓這些充滿意義的研討會如願實現!~ 耶~!

5.  在十月登場的一波宣傳中, 盧比預計會結合即將要新上映的驚悚電影搭配 '恐怖讀書會',  到時候就可以與親愛的朋友們一起探討一起關心上帝的黑名單一些最具代表性的議題! 當然之後還會有最新影片欣賞喔 好期待喔~!

 

好啦~ 寶貝們, 因為有你們的力挺, 我知道花心思寫出來的作品是直得的...

最令我欣慰的是許多朋友從書中領悟到的一些心得, 使我真心的覺得, 再怎麼累, 我也要更加努力的讓更多人發現上帝的黑名單~!

謝謝你們持續的鼓勵, 也因為你們的支持, 現在的我, 不用知道書有沒有賣, 走路也自然會有風...

Thank you guys...I luv y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