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寶貝們~ 上帝的黑名單已經第三刷了!! 

耶耶耶耶耶~ Thank you Thank you~~!

2006年9月22日起,憑《上帝的黑名單》一書,即可到誠品西門店櫃檯(台北市峨嵋街54號3樓)兌換電影票限量120張電影首映券!每人限領1張,領完為止!

 

這位啟發三部恐怖片的連續殺人魔---Ed Gein---在我的書中是第一位出現的人物檔案.

 

他真實的恐怖行徑被許多編劇跟導演拿來當成最佳參考對象, 範本...

 

無論是舊的德州電鉅殺人系列電影, 還是目前新版的德州電鉅系列電影,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還是因同一個真實殺人魔而 '啟發'的呢...

 

 

PS. 接下來盧比即將會陸續舉辦簽書會校園座談會~! 地點場次確切後也會通知大家的! 到時候誠心邀請你蒞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