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上帝的黑名單--邁入第五刷當中,  目前也榮登誠品暢銷榜第一名~!

是一個超爽的感動.

這一次的再版, 出版社特別加上了一個'認證'的紅標籤,

上面驕傲的告昭全世界 : 發行不到一個月突破五萬本~!

沒有什麼可以形容這感覺了.  可能只有臉上那一直無法抹去的笑容可以說明一切吧~!

接下來就等著在簽書會上可以親自的感謝所有愛我的人們!...

你的出現, 就是給我機會表達心中溫暖的感觸...

所以, 親愛的寶貝們, 記得:  10月1號 下午2點--- 在西門誠品3樓見

I'll be waiting for you...

 

 

當然目前可以跟大家見面的場次, 確定的就是台北與高雄兩場...

上帝的黑名單新書座談簽書會場次如下---

台北: 10月1號  星期日  2:00OM  ---  峨嵋西門誠品 3F

高雄: 10月14號  星期六  3:00PM --- 大遠百誠品

 

另外還有~ ※參加恐怖讀書會需提前線上報名~!! 到此報名吧~!!

 

【恐怖讀書會】

 

1. 時間:2006/10/14 PM7:00(預計兩小時)

 

2.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904教室

        (北市北市建國南路22319)

 

 

要來喔~~~!

 

許多朋友在說為何沒有台中的簽書會?

事實上, 我也在問同樣的問題...

然而, 可以促成這樣的活動的, 也只有書店或書局可以做出的安排,

簡單來說 台北高雄兩場簽書會之所以可以成立 就是因為我們獲得了邀約...

我真的真心期盼台中的邀約也可以早日到來,

這樣也就可以與所有在中部的朋友們見面了...


這一陣子, 為了上帝的黑名單, 電視的通告我幾乎上遍了 .

純訪談的平面專訪, 最近就連坐了幾個.

有一個針對我從16歲就開始喜好研究殺人魔心態的專題 ,

就特別請我把自己多年來的書籍收藏帶出來,

不誇張, 當我一本一本的從書架上拿起這些書時,

我才對時間發現,

oh my god, 我這一類的書可以再多一點

要不是因為只被要求帶來30本左右就好,  不然要是真的把書都帶來,

我的手臂應該會斷了吧...

 


在這些珍貴的收藏中,

第一眼還是挑出這一本 : Encyclopedia of Serial Killers,

會選這一本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 這本書就是當初我16歲時看到的第一本 '百科全書'

許多人在詢問這本書目前在哪裡可以找的到?

基本上,  原文書籍在台灣市場上本來就很少在販賣,

因此, 在哪裡可以買的到就是一個未知數了,

上網路書店可能可以搜尋看看,

畢竟若是還有的話, 這的確是本直得收藏的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