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持人最令人開心的一件事--莫過於可以訪問到國外的大咖明星了~

再度來到台灣的帕吉歐Patrizio--這次終於讓盧比訪到啦!

見到他本人才驚覺到---在他性感的嗓音和成熟的外表下--原來他也不過就是個有點調皮的大男孩阿!

都要怪他走的歌路吧! 超級熟男路線難免會誤導人以為他年紀已大,

其實他根本就還不到30勒!

整個是個很開心的專訪.

訪完之後要拍照留念, 他二話不說, 直接'引導'我過去坐他大腿上...

害我一開始整個有點害羞起來勒...


義大利情人就是一個不一樣.

男人與女人之間不會有刻意製造的尷尬距離.

他們與東方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很自然的就會顯現出男人應有的大方態度.

他會跟妳說話時直視妳的雙眼.

他會用欣賞的態度讚賞妳的美.

他會親吻妳的手表示珍惜與妳相遇的短暫緣分.

雖然他是 '義大利情人---帕吉歐', 但他卻也是普遍典型義大利男人的代表.

真好, 也就是說, 在台灣任何一位感到自己沒被男人疼愛足夠的公主們,

去趟義大利一定就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