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大家好...我姓盧...叫露比...我已經滴酒不沾21天了...

喂~~! 還真的勒! 這不是 戒酒聚會啦! 這是14號的 '上帝的黑名單--恐怖讀書會' 現場實況!

唉優, 真的有點過久沒更新這裡, 十天前的事情, 現在才來分享...

還不就是我電腦, 最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一直給我演不合群,

害我易怒的性情經常呈現失控的狀態...


好啦. 回到恐怖讀書會囉. 當天真的超開心的. 原來愛我的書的人都是帥哥美女阿.

真的很難得有機會跟書迷見面, 整個就是一個超high的.

當然恐怖讀書會的用意就是由我本身說故事給各位聽.

我說的開心, 大家也聽的開心. 整個就是個很和諧.


於是, 為了延續'和諧'的氣份, 出版社發明了一個極度無聊的 '殺手拳' 讓讀者跟我划.

有沒有看到一個玩瘋了的作者跟無辜只想拿紀念T-Shirt的美女讀者一副要互毆的模樣...

阿. 話說, 我突然想起, 這位美女要我幫他剪一個頭巾, 沒剪成她就閃了勒.


說真的, 當天幾位得到T-shirt的朋友, 真正讓我剪到衣服的可能只有兩位.

(結果我發現那天自己還真像個嘻哈不起來的海盜勒...)

在這先說聲對不起勒~! 雖然沒幫你們剪好衣服, 但我還是鼓勵大家自己動刀, 會很有成就感的喔. (就是個想辦法轉移焦點...)


最後, 許多朋友貼心的留下跟盧比拍照留念.

事後看了認不住心想: 怎麼大伙都彷彿有種 '慈父慈母' 的模樣阿.

這時候是否就可以用那句成語: 恐怖讀書會上, 我的爸爸媽媽們陸陸續續的趕來捧場.


而這一張幸福大家庭的大合照, 天阿.  好多 ...

不是一個額頭, 就是半張臉.

還有我左後方戴眼鏡的那一位, 是怎樣, 直接演鬼喔. 以為不會被發現嗎?

哈哈.  好啦, 無論如何, 那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

見到這一陣子給我最大肯定的朋友們, 可以親自對大家說聲謝謝真的很不錯.

還有從半夜時段就超支持我, 到現在簡直是我好朋友的羽諸, 都在那天見到了.

真的很棒.  幸福的感覺是如此簡單.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