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黑名單又有講座囉~!

 

 

金石堂 汀洲講堂【地點:臺北市汀州路三段184號(東南亞戲院對面)】

講座日期:2006年11月11日(星期六)

講座時間:PM7:00-9:00

 

預告送票活動

2006年11月20日開始,在以下金石堂三各據點,即可買

『上帝的黑名單』送【斷頭氣】首映電影票喔~

電影票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索票地點

 

金石堂汀洲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 02-2369-1245

金石堂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0      02-2751-8202

金石堂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19      02-2768-2757

 

 

 

 

【斷頭氣】

導演:【嗜血地鐵站】克里斯多佛史密斯

主演:【神鬼團隊】丹尼戴爾

【老師不是人】蘿拉哈理斯

 

 

 

 

 

員工旅遊變生存遊戲,真他X的煩 Orz

 

國際知名的軍火公司-包尼史,為了慶祝業績飆新高,業務部舉辦了員工旅遊,目的地便是老闆位於東歐近郊的豪華別墅,聽起來很浪漫,只是,他們似乎走錯了地方。

 在經理的堅持下,他們在號稱“豪華別墅”的破爛廢棄木屋裡度過第一晚,而屌兒啷噹哈利在餐桌上,說出他下午發現的驚人秘密—這個破屋,以前竟被殺人成癮的退役軍人血洗!就在此時,他們在僅有的晚餐-派,吃到一顆人類的牙齒?!而這個派,居然沒人知道是哪冒出來的?!

下一個被盯上的狩獵目標,究竟會是哪個倖存者?

 

趣味更甚【驚聲尖笑】、恐怖屌過【奪魂鋸】

 

12月8日  準時開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