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  上帝的黑名單在香港竟然變成 '禁書' 耶.

真是太神奇了. 原本就認為大陸那裡發行一定會被禁, 沒想到, 香港也禁了.

真無言.

這幾天又正是要開始展開奮鬥的日子了.

上帝的黑名單 2  ----- Coming Soon.   ......uh.....I HOPE.

--------------------------------------------------------------------------------------------------------------------------------------

 

真的很不可思議, 上帝的黑名單目前已經在誠品維持第11週的 Number 1了耶.

我的老天爺阿.

博克萊從第一週上市到目前也都還是人文藝術類的第一.

真的只能再說一次: 我的老天爺阿.

我真的天殺的好運勒.

驕傲到被朋友要求去書店拿著自己的書拍照.

非常的丟臉但真的是爽到了.

還能說什麼呢? 除了感謝已外還是感謝耶.


之前舉辦的座談會雖然出席的人沒有很多,

但是, 我發現仔細閱讀過這本書的人真的都會很用心的給我許多讀後感想,

甚至相關指教和建議.

真幸福. 得到這麼多的精神支持, 這一回開工趕稿感覺更有動力呢.


最近到金石堂凡是購買上帝的黑名單就可以獲得斷頭氣的電影票,

據說活動快要截止了.

基本上, 你若是喜歡比較另類幽默的恐怖片的話, 斷頭氣12/8就會上映了~


上週華人版圖舉辦個頗溫馨的小小慶功晚餐.

參與到這本書的每一位成員: 

-老大- 文山.   -美編- 俊郎(流氓).  印刷老闆樺大哥一家人.

平面--很Man的繆怡君.   活動--嫁為人妻的昭慧.

還有什麼都負責,連頭髮也跟我走姊妹路線的張心瑜.


這些人齁....只能說, 能跟我合作這本書如此愉快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真的.

唉.  這是命. 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朋友吧.


話說, 當天溫馨晚餐吃的愉快, 難得展現人性的這幾個人, 竟然還送個正包給我當禮物勒.

還好我話先說在前了-- 這不能代替我真正的生日禮物喔.

華人版圖的變態女子兵團, 趁我短暫離開座位的時候, 拿起我相機就開始猛拍.

我回座時, 這三個還得意的說:  我們留了一些驚喜在你相機裡喔~!

還真的勒. 竟然敢留鬼臉照給我.

難道妳們還不知道我的習性嗎?

我是不可能會登除了鬼臉以外的照片的阿.

還敢威脅我勒. "Ruby! 妳生日前一定至少要交一篇寫好的檔案喔!"

好啦. 我當然會交囉. 妳們都願意犧牲色相扮丑了...

等著吧. 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