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來, 我一直在沉思ㄧ件事情, 那就是....

 

為什麼一個叫 'Hello' Kitty, 沒有嘴巴大頭貓會如此受歡迎?  Why? Why? Why???!!

奇怪了, 牠沒有任意門, 竹蜻蜓, 什麼都有的百寶口袋, 甚至沒有任何特異功能, 到底從那冒出來的都是個謎...

但為何牠有如此大的影響力?   到底牠佔據我們人生已經多久了?

說真的, 這是個令人沉思的現象.

 

 

以前曾經目睹過種種Hello Kitty的怪東西, 已經不會再大驚小怪了.

然而, 聽說有航空公司擁有獨一無二的Hello Kitty 飛機, 沒見過, 還不會特別有感覺.


 

Cats -- Are my favorite.

貓咪就是我的最愛. 我第一隻寵物就是一隻貓.

喜歡貓咪的人都會了解, 不管是什麼貓,  就是會覺得可愛.

尤其是怎麼睡都看起來很舒服的特異功能...更是我愛貓的原因.


 

抱著這種愛貓的心態也成長了不少. 轉眼間, 也養過5隻貓了.

 

 

沒想到, 想著想著, 竟然就讓我坐到了名符其實的Helly Kitty 客機.

直到我親眼看見, 我才真的感受到 人類被那隻貓洗腦的程度...


Ta--Da----!

Ladies & Gentlemen....Presenting: The Hello Kitty Flight-In-Service Meal~!!!

當餐盤端上來時, 原本昏昏欲睡的我立刻醒了.

開玩笑, 被多年來令我沉思的貓包圍著, 當然會提奮精神囉.

蛋糕啦, 餐墊, 餐具用品 都還好.

其實, 真的把我嚇醒的是中間那一碟裡的 '那一小條'...

What? 沒看清楚嗎?

那再近一點.


看到了沒?

什麼? 還是不肯定是什麼嗎?

那這樣應該更清楚..............


這樣總清楚了吧.

Dear God.

It's a Tiny Little 'Hello Kitty'  Sausage.

真的有夠得分的.

太厲害了.


當然其他什麼鹽包胡椒包有是它的蹤影...

像這種有沒有, 不能像去其他地方, 不用就讓空姐收回去,

說怎樣也要帶回來給那些變態Hello Kitty收集者當收藏的阿...

 

超妙的. 同行坐我旁邊的唱片公司主管跟著我ㄧ邊吃著餐點, 一邊憋笑, 結果令一位好友還提醒我絕不要忘記廁所.....

於是, 飛機要開始下降之前, 我還是提著我那快沒電的相機, 就這樣偷偷摸摸的溜進了廁所...


全是牠耶.

Dear God.

牠真的贏了.

我還能說什麼?


走出廁所之後, 相機也才沒電, 可真給面子阿.

下飛機之後, 我不知道要下什麼結論.

最後, 牠還是一樣令我繼續沉思下去.

 

 

有個念頭是有瞬間閃過啦.

假設有個Anti-Hello Kitty Club-- 不知道我會不會加入勒?...

不行.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一個 Anti-Ruby Club應該會立刻成立吧.

 

結果, 牠還是贏了. Dam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