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又去了一趟世新大學參加他們舉辦的媒體先鋒營.

去年就去過世新舉辦的'上帝的黑名單'巡迴演講.

再度被邀請只能說超榮幸的.

超可愛的一群同學們.

這次為了讓新生們更了解世新, 媒體先鋒營邀請了業界的一些專業人士,

透過演講/記者會模式,好跟新生們分享自己的種種經歷.

從一進門就感受到同學們的熱情.

其實, 每次要上檯前, 我都沒有準備任何講稿.

基本上, 有關'上帝的黑名單'的任何相關內容, 我是隨便講都可以講個幾小時.

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上台後不只分享當作家的心得,

還要分享包誇了當歌手,DJ,主持人,還有創作人的感想.

演講過程充滿了歡笑. 這也是我特愛跟同學們演講的原因.

演說完畢後, 同學們開始扮演起'記者發問'.

分成小隊組的同學們各各都發揮了年輕人的超強功力,

那就是----無啥不問!

還好我沒啥不敢講的. 就算話題是八卦照樣回答.

因此,當時現場呈現一種'發問者沒在怕,受訪者也豁出去'的有趣情景.


事後每小組的隊長還帶領著各自的隊員來跟我拍照留念呢.

非常難忘的一次有趣經驗.

同學們: 我會記得喔. 明年再次相約世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