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哇~~ 好棒~~~ 經過N年後的我, 終於拍了新的宣傳照!!

好久沒有美美的進攝影棚拍照的我, 在星期五的這天可興奮的勒!  為了這一天拍起來能展現粉嫩肌膚 用最佳狀態出現在鏡頭前面  我還特地早點起床  敷了一片SxII面膜  結果因為敷面膜時太舒服了  就這樣給他睡著的勒  醒來時  我從床上彈起身  猛拿起手機一看  唉優   嚇屎人了   竟然已經10:30了啦  我11點的現場耶  基本上  這時候的我只能用最快的速度衝進廁所  刷牙洗臉  東弄西弄的 這樣也給我稿到了11才上車往飛碟開去~!

最討厭的是 每次趕時間的時候 平常只要最多10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偏偏這時又下大雨又塞車的 會不躁鬱才怪勒 等我真正坐下來on air,開 mic講話時 已經11:21分了!  真是一次很白痴的錯誤...

下節目之後還好就好多了 拍照時間是約1點 雖然雨下個沒完沒了 但還好離電台不遠  一下就到了攝影棚 當天負責幫我弄得美美的大哥大姐們一見到我就馬上get down to business!  他們都是一群非常可愛又專業的人 我一面被化妝一面被弄頭髮 沒兩下子 我就連煥了五個造型! 我只能說 我愛所有能讓我變美的人...

上一次我見到攝影師黃建昌大哥也是拍攝宣傳照 只不過 上一次就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超誇張的 他還真的一點都沒變勒 不過 他最可憐了 每次碰到我都要先用掉好幾捲底片等我'暖身'才行 因為我剛開始都會'放空'很久...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出很有個性的'空靈'眼神跟表情 我一做就會被誤會 因為我一不笑  嘴唇微開  眼神空洞  就會看起來等於=白痴... 不然人家可能以為我又在神遊了吧! 反正原因是為什麼其實一直是個謎...

還好 我笑的時候至少看起來是個有靈魂的軀體 所以我只要擺出甜美露牙微笑 這些宣傳照就不會白費囉 希望照片出來後真的能夠美美的被人欣賞 唉 真期待...

我發現我兩個飛碟節目中間時間還相隔的挺妙的勒  終於拍完照之後  辛苦的大家趕緊一一收拾等著收工  正好時間就是飛碟小點心之前  我原先以為我會提早到電台  結果誰知道路痴盧比連開出停車場之後都會迷路  這一迷  等到我真的到電台時  正好上節目  不早也不晚  剛好七點...

忙碌的一天 挺有收穫的 該做的正經事都做了 下一次 我可決不會在早上起來敷臉了 早晨要是手腳凌亂 一整天可就躁鬱了 我躁鬱時就一點都'甜'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