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後面新開了一家咖啡簡餐店.  好幾天前, 飛碟同事就一直喊說那裡有一隻迷死人的小狗, 要我去看看.  結果一進去, 不得了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看到小動物就會變瘋子!  而這一隻超可愛'西沙'狗叫Porche--- 可愛到我一直很想'蕊'他...
才四個月大的小狗, 毛手手毛腳腳的, 可愛到讓我真的很想把他偷回家! 可惜我一走進店裡, 老闆就說: " 喔~ 嗨!~!  妳是Ruby喔~!"... 唉...沒搞頭了啦.
從走進店裡我就一直狂拿手機猛拍.  為了要吸引Porche看鏡頭, 我一直猛發出怪聲...  牠應該覺得今天遇到一位瘋子吧...
他可能看到我還在猛拍不罷休, 於是乾脆站好擺Pose給我拍個夠. 沒有遇過這麼會看鏡頭的狗- 超有心機的...
我問他主人-- 這種臉, 妳怎麼捨得打牠阿? 說完他馬上偷偷跑到進門口那裡撒尿...
我懷疑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可愛, 所以一直擺無辜臉...
沒完沒了勒. 去那裡吃飯, 結果變成陪他玩了一個多小時. 再不走, 我家Piggy可能要起疑心了吧.  回家可能還要面對他的'質詢' : 說! 這是誰的毛!?

Piggy對不起... 誰叫人家比你毛白又幼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