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差不多9歲那一年, 我曾經很得意的拿了一堆彩色筆, 把我當時的貓咪--Kady-- 畫成差不多像這付德行...

雖然我的V-- 很幸運的並沒有被我這樣變態的對待, 但是之前我幫錢櫃寫專欄的時候, 還是不忘用照片軟體給他'打扮'了一下... (再加上他永遠都有很奇怪的睡眠姿勢...)

前天公司同事把她家的超可愛寶貝貓帶來, 讓我又想起了V還在家裡的時候...

結果又被我看到這張照片...

我非常想念我的V...

他是一隻超貼心, 超黏人, 超沒膽, 超沒脾氣, 超會掉毛, 超貪吃, 超愛自認為人類聽的懂他到底在喵啥---的貓...   喔! 還有~  他也是一隻走路內八字導致我深信他是Gay的公貓...

在我回來台灣的第二年左右, V就來到我家.  劇說, 他的第一任主人會叫他小V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額頭上呈現一個'V'字型.  雖然我怎麼看都比較像'W' 或是 'M'字型,  但我還是跟著就一直叫他小V了...

養了他將近四年, 後來因為搬新家的關係, 我把他送給了我可愛的朋友黃喵喵...

雖然現在他住的離我不遠, 但是我卻已經好幾個月沒看到他了...

我知道喵喵把V照顧的很好, 因為我選了一個超會照顧寵物的好主人...

雖然很想V,  但其實有時候想想-- V離開我身邊說不定是更好的呢...

現在的V擁有其他幾隻可愛鬼每天陪他玩樂, 當然會比在家裡忍受豬狗賓拉登還好囉~

可愛的V:  雖然我是你的Ex-主人,  但是我下次去找你的時候, 你還是不能忘記我喔~!! Miss 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