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妳的腳怎麼啦??!..."  (眾人同情的眼神 )

"唉... 就是阿... 星期六阿... 在家... Blah blah... 採到門檻阿... blah blah... 就很嚴重阿...  blah blah..."

這句話, 我光這幾天, 就至少講了一萬八千九百八十七次了吧.

後來再有人問時, 我已經可以 '縮講' 成一句完整的話了.

"就是採到書房門檻, 於是嚴重扭傷."

" 喔~~~" 看吧, 簡潔有力. 

雖然我曾經幾度有些許惱羞成怒的狀態, 超想回答 "沒有, 只是突然想拄個柺杖, 讓自己爽..."

但還好沒有, 因為後來想想, 有人關懷還是很好的,  表示妳不是隱形人...  哈.

 

像今天小燕姊一見到我就問: 妳    又   怎   麼  啦~~??

呵呵... 真尷尬.   我心想 : 對耶... 我這幾個月一直都在 '怎麼了'...

我看著小燕姊, 然後露出痴痴的傻笑...

小燕姊妳耳朵不是好了嗎?

盧比: 是押~! 所以現在輪到右腳... 哈哈哈哈...... 呵呵.... 呵.....恩.

小燕姊: .........................  (有點想番白眼) ...............

我根本就是一個強顏歡笑的狀況, 還以為別人看不出來勒....

 

沒辦法.  目前本人是處於一種--- (套句Vivi姊的形容詞)--- "悽涼的人生, 背後一陣寒風吹過, 幾片樹葉掉落..."

是的. 扭到腳也可以拄個柺杖四處趴趴走, 還連續三天勒.

基本上,  我的骨頭早就處於 '不對位' 的狀態很久了.

輕輕一扭, 就可以扭成這復德行...

偏偏這正好又是我有一堆通告的一周.

真讚.  超有感覺的.  我完全體會 '金包銀' 這首歌的意境了.

 

原本還以為拄柺杖可以博得飛碟同事的同情,  結果--還不是一樣被嘲笑了三天.

人間冷暖阿.

顯然, 想用這招博版面---還是不會有人理我的.

還好還有像小燕姊這樣的好人...

'掰咖盧' 溫暖的擁抱,  還一起合照勒.

重點是-- 因為要上通告, 硬是把豬腳活活塞進皮鞋裡... 

這不叫敬業叫什麼? (明明鏡頭就不會拍到下半身...還不就是個白痴... )

好啦. 全身上下幾乎都給我出過問題了.  有如蕭姊講的-- '事不過三的啦'.

就說我要發了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