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如果你已經被嚇到了, 我說道歉好像也來不及了喔?.....

絕對不會說這是--華人創作界的-第一鬼才---方文山老師-----那麼無聊, 在辦公室裡自己戴面具爽勒...

不過你也知道嘛, 有時候, 才子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的...

有時候呀,  人悶在辦公室裡搞創作搞太久, 就有可能會培養出怪異的喜好...

唉優, 他也只不過是喜歡變態面具而已阿...


那麼... 關於這狀況.... 我只能說....

當時我是處於一種腦袋缺氧, 又正好站他身旁, 所以..... Well....


歐~ 歐~ 結果怎麼面具摘下來, 這男的 '乍看之下' 真的還很像 方文山老師勒...

 

好啦!   其實我今天是去了一趟華人版圖, 討論接下來新書的所有相關事宜啦~!

開會完的結論是: 月底前---  我一定要完全交搞!

Oh My God.  我真的要衝衝衝了.

 

知性-美艷-暢銷-女作家的身分就快成型了...................................


 喔. 呵呵... 不是.. 這樣... 啦.

痾... 要成為那樣之前, 必須先勤保養一下囉! 嘿嘿...

更何況, 明天要主持一個知名保養品牌的新產品發表會,  當然要首當其衝, 比別人先試用看看阿...


 重點是--  黑的面膜, 卻有極奇妙的美白效果勒...  就是徐若宣和金城武代言的美容產品~ 老實說, 真的超好用的勒...


 而且, 就算我這樣恐怖, 也至少沒有方文山先前的面具恐怖吧! (推卸責任我最會...嘻嘻 )

好啦! 明天要美美的去主持囉! 喔! 還有, 希望還能夠成功的把右腳塞進高跟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