愧疚.  老早就有幸訪問到我出道前的偶像~ 幸曉琪了.

因為一直忙於自己的事情, 現在才把她上節目跟盧比的合照PO上來...

曉琪姐今天晚上和明天晚上都會有演唱會耶~

想當年, 我還曾經唱過她一曲:  "啊~~~ 多麼痛的領悟~~~ 嗚~~ 嗚~" 參加過比賽勒...

出道後每次見到她, 我都會故做鎮定.

她也明明知道我故做鎮定, 還是會笑我, 叫我 '回復正常'吧...

我真的超愛她還有她所代表的女人心聲的.

每一首令人心碎的歌經由她來詮釋後, 更加令人聽的既陶醉又傷痛...

每一首代表每一個女人的心聲, 都似乎曾經讓她唱過...

每次都唱到我們心坎兒裡...

想想看, 十年後, 二十年後, 當我們都老了, 回想當時曾經陪我們渡過年輕愛戀時期的歌,

至少一定會有一兩首曉琪姐的歌會湧入心頭吧!

'味道' , '承認'  , '領悟' , 只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若是去她的演唱會, 一定會呈現一種失控的大合唱狀況...

男人長說女人很複雜, 很難懂.

我會說, 基本上, 聽聽她的歌後, 女人心真的不難懂啦.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