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2001年的盧比~!

 

貢寮海洋音樂祭才舉辦到第二回的時候,

就有幸可以感受到這活動的-- 海浪, 沙灘, 與音樂的熱情了...

當時的我開心的擔任音樂祭第一天---小舞台的主持人.

我只記得在福龍待的一天一夜--  是一種玩樂多過工作的情況.

不但可以欣賞到無數個超有淺力, 敢唱敢秀, 又有創意的年輕樂團,

還可以一邊享受海風和陽光帶來的度假風情...


因為當時自己主持的舞台靠近海水浴場的入口,

所以人潮都必須先經過這裡, 才能到達在不遠處靠近海邊的大舞台...

記得當時看著形形色色的男女, 穿的是標準海灘裝扮, 一路成群成群的走往海邊,

幾度還真讓我忍不住想拋下主持棒, 跟著人群一起'下海'算了勒...


事實上, 海洋音樂祭的獨立精神, 是所有忠實的海洋迷們最推崇的.

也只有在這時候, 你才會知道, 原來台灣擁有這麼多不容錯過的 '地下' 創作樂團阿!

也只有在這時候, 愛音樂的男男女女們, 可以放肆的展現自己的熱情與活力,

跟著台上賣力演唱的樂團們, 忘我的隨著節奏擺動著...


5年前可以參與到海洋音樂祭, 其實要多謝角頭音樂-- 最酷的幕後推手--張四三大哥!

認識張大哥, 竟然會是透過盧媽這件事--- 到目前還是會令我陷入沉思...

不過也卻因為這間接的關係, 他可以邀我主持小舞台...

基本上阿,  都有這種酷名字了,  他人當然更酷啦~

像我這種死小孩, 還會不識像的故意糗他--- '像流氓多過像個唱片公司老闆'...

現在回想, 他沒覺得我沒大沒小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勒!

呵呵 張大哥~! Sorry 啦~! 誰叫我是愛盧的盧比...

 

...................................................................................................................................

轉眼間, 海洋音樂祭已經舉辦到第七回了.

昨天是音樂祭的最後一天, 也是海洋大獎的決賽日.

回想到當初還無法獨立前往貢寮的我--

如今竟然可以以'出了名的路痴'的身份---

一路看路標, 一路問人, 這樣竟然就平安的駕著小白公主, 找到了活動地點耶~!!

佩服自己的心情又更上一層樓了!~~ (再上去我可能會認為我可以當導遊了... )

這次的活動雖然沒有遇到張大哥, 也沒有主持小舞台,

但卻可以感受到另一種音樂祭帶來的實際影響力! 那就是-- 站在大舞臺上主持, 真的還滿爽的勒!

昨天人山人海的, 讓我體會到, 群眾的狂野和熱烈的反應真的可以莫名的讓台上的人非常感動...

在後台整整待了8個小時的我, 雖然無法在台下好好觀賞整天出現的參賽樂團或特別演出的樂團,

但是光是聽音樂的震撼也就直得了! 我再次的肯定, 台灣的樂團早已擁有國際性的發展了!

有些魅力根本不輸主流歌手甚至國際樂團呢~  

真心希望這種獨立創作的精神能夠更發揚光大, 然後有天真的出國比賽那可真的就更爽了啦...

而這是現在的盧比!~

主持的一整天,  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實際拍到現場的海浪, 沙灘, 與台上的精采盛況...

礙於必須一直待在後台Stand By的關係,

所以再次來到福隆的我, 這次只能等待別人來後台找我...

結果, 好久不見的老飛碟同事-- 前飛碟早自習恬恬姊--

竟然破除萬難, 直接殺到後台來跟我相認啦~!

  雖然沒有其他這次海洋音樂祭的留念照片, 但是遇到老同事還是很開心的!

至少從這張可以看的出沙灘熱浪=清涼正妹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