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一隻 .

"啥~? 豬狗? 在叫我嗎??  我的名字真的就叫-- PIGGY阿...."

  我認了.  我家那隻賓拉登如今會變成一顆球, 可能我要負一點責任...  我真的取錯名字了啦!

想當初, 他還有腰身的時候, 他的背影就算悽涼, 但至少苗條, 維持著小帥狗的模樣...

   

 "我從小就愛在妳出門時演悽涼, 結果好像還是沒有一次妳會因此留下..."


 

最近, 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妳的狗怎麼變的那~~~~麼~~~胖阿?!"

怎麼變胖的?! 讓我告訴你! 他除了自己會開冰箱以外,

最近又多了一項特技! 就是: 自己開飼料桶!

ㄟ! 飼料桶喔!!

是那種我們要用力拔開大蓋子的飼料桶耶!

連續好幾次了, 真的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我還想 "奇怪, 小豬狗怎麼都沒在那 '靠邀' 勒?"

結果, 當然不會靠邀啦. 肚子都吃橫了, 怎麼靠邀?!

他老大自己打開桶子之後就一路猛吃,

吃到連自己都受不了, 只好一直躺著喘喘喘....


  "想當初我還苗條時, 在沙發上隨便擺個姿勢都可媲美寫真女勒..."

"唉~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現在走路挺喘的, 所以最近愛上了到處睡的感覺..."

 

 

挺無奈的. 為什麼別人的米格魯就是米格魯, 而我家的就變成米格豬了?

從小被他吃掉過的東東, 現在應該都足夠餵飽一隻大象了吧.

我到底為什麼會什麼名字不取偏偏取個 '小豬' 勒...

自討苦吃. 我現在了解了.

 


 "我四肢本來就細阿! 不是真的因為我'頭大'..."



"現在走起路來會遙遙晃晃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我的四肢太細啦?!"

 

笨蛋. 是因為你太胖了啦!

一肚子阿哩不打的東西,

只要是一瞬間沒注意,  擺在身旁的食物就會莫名的消失!

不是鬼影追追追,

因為在不久後, 被撕爛的包裝紙通常就會在他的狗屋裡被尋獲...

氣屎我了.

教訓他又好像對胖子不體諒...

吃了一肚子的東西後, 只愛一直在我面前偷放屁...

我招誰惹誰啦.

只不過是取錯名, 不是真的要你變成豬 OK?!

 

這張瘦瘦小豬狗睡翻天的照片--- 如今只能回味了.

現在換來的只有一肚子'Piggy油'...

多恐怖阿. 全身只有肚子那一圈最寬...

連大大的頭也顯的縮水很多.

Piggy: 你瑪幫幫忙, 就算是減肥飼料, 吃多了也會變肥的! OK~!?

不要再害我被路人笑了啦!


為了找回你以前的活力與青春模樣, 你不要再給我肥下去了,否則我真的要買個跑步機伺候你喔!

 "什麼?! 妳妳妳... 要對我怎樣? 我我... 真的... 會跑不動啦..."

真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