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本'小孩' : 模樣出來了

另我繼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孩~ 會在826當天跟世人見面.

雖然它的模樣目前確定是長這樣, 但是真的成形時, 還會有驚喜吧~

畢竟, 還有那最重要的, 不容忽視的標記...

那個讓人一眼就清楚知道:  18歲以下小朋友不得閱讀的字樣.

那個可能使得膽子小的讀者們,  遲遲不敢跨越的原因...

就算再想要貢獻幫忙衝刺銷售量, 可能也會在驚覺那紅色 '限' 的標籤之後, 慢慢漂離現場吧...

 

說實在的, 光是看這書封, 就已經有限制級的感覺了吧!

阿郎老師真是把我當初腦中想要的畫面, 清晰的呈現出來, 而且是更超乎期待的呈現出來!

阿郎的美編, 加上這本書唯一請到的超酷畫家--Jeffrey--的超寫實素描和情境畫--

就足以形成一本限制級的圖畫書了.

然而, 再加上盧比的文字描述, 基本上, 真正的限制級畫面, 可能只有你在閱讀時, 才會出現在腦海裡吧...

 

以作者道德觀來說--- 我認為限18是有必要的.

只是這種做法還是會有讓我忐忑不安的感覺...

被接受的程度到時候會有多少? 這是永遠無法預知或衡量的.

只希望這 '上帝的黑名單' 系列裡的第一本--  能有個響亮的開頭...

現在我也只想盡力做個知性女作家,  把恐懼跟害怕隱藏起來!.....

....恩....應該是沒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