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感謝Cbear幫我做了這張美美的合成照~! 謝謝妳給我一個超讚的背景圖呢~!

再來, 就是要說:  哇~~! 真的發行了呢!~~ 我的 "上帝的黑名單"...

其實, 這一整周發生了許多事情, 但是卻遲遲無法po上來跟各位分享, 主要原因是因為: 我的電腦有問題! 數位像機裡的精采照片竟然都無法讀到! 真是氣屎我了...

但是重點是, 我得說, 這幾天真的看到許多來自各地的支持跟鼓勵, 甚至在新書還沒上架就有人買到了呢~ 算你們狠.

當然, 也有許多連跑幾家書店卻連個蹤影都見不到的可憐朋友們-- 你們~ 悶翻了,我知道.  真的. 我完全了解你們的感受, 因為我今天活生生的經歷的這種 '想買書, 卻買不到的痛苦感受...'

真的會讓人惱羞成怒耶.

真是服了我自己. 今天一下現場節目, 就連跑好幾家書局企圖購買我的寶貝書...

說真的, 當我去到一家店, 新書區域連個影都沒有見著時, 有種很搥胸的感覺...

連繞了幾圈之後, 我慢慢漂向櫃檯處, 終究還是用虛微低沉嗓音說出 "請問有沒有上帝的黑名單阿?"

結果, 有是有, 但是令我無力的是, 她們竟然 '還沒有時間陳列出來'...

好. 這是跑第一家的狀況.

緊接著, 我去到另外一家很大的書店, 原本心想這一家肯定會'陳列'出來了吧!

誰曉得, 竟然還是一樣, 就是看不到我的寶貝跟其他新書擺在一起的美景...

終於, 我又按奈不住了.  這一次我又企圖演 '低調的讀者'...

當我漂到櫃檯詢問時, 尷尬了~ 竟然被人認出來...

"痾...盧...盧小姐...嗎?"

"喔...呵呵...痾...是...押."

"是這樣的, 妳的新書從昨天到今天詢問度很高, 購買的人也很多, 所以新書區域若沒了可能表示快賣完了...目前我們樓上三樓文學類那裡應該還有..."

歐買嘎. 怎麼會這麼爽阿.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有許多人反應想買書卻買不到, 所以是否應該要陳列出來大家才看的到...?"

"喔...是這樣的...因為這本書詢問度相當高, 因此我們想放在櫃檯那裡, 當人詢問時, 我們就可直接拿給他們了..."

也就是說, 朋友們, 到書店看不到時直接去問還比較快勒...

這時~華人版圖的小瑜打過來報告 '情報' ...

'Ruby, 很妙喔. 我去的那一家最大的書店要買, 結果店員們說: 這本書6點前就已經全部買光光了, 目前連庫存都沒有. 有許多人只好先預約, 我們也已經緊急跟其他分店調書了..."

-------------------------------------------------------------------------------------------------------------

PS. 因為大家的大力支持, 目前真的成績好到讓我很想演選美皇后奪冠的戲碼耶...

今天小瑜就跟我報告了最新的狀況, 多虧你們挺我, 才有這種成績...

1 全台誠品書店目前缺貨當中,這兩天會把全省的實體書店把或補齊,
2.金石堂確定9月才會上實體書店,網路書店會先上金石堂網路書店~!
3.誠品網路書店的網頁~誠品網路書店~! 這是一個在誠品書店買不到書的狀況下,可以先上誠品網路書店買書~
4.博客來網路書店目前表現優異,銷售排名第一名博客來網路書店~!
5.華文網網路書店目前有30本我的親筆的簽名書喔~! 華文網網路書店~!
 
-----------------------------------------------------------------------------------------------------------------------------------------

我真的只能說就是一個-- 爽.

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  除了感動以外~ 還能說什麼?

唉... 這時候你就可以真心的說: 人間是充滿溫暖的...

 


 

就像昨天舉辦的新書茶會一樣~ 充滿驚奇和感動.

從一到會場看到如此多充滿祝福的花束, 我就知道我是幸福的...

 

溫馨的氣份就是華人版圖精心策劃, 想要給我的感動...

方文山(老闆)為我獻出處女主持秀以外, 阿郎老師還喬裝成攝影師般的, 在眾記者群中拍下種種直得留念的畫面...

小瑜, 繆, 和昭慧, 也如同要嫁女兒般的忙進忙出的...

VCR中的幾位好友們: 嵐妹, 憲哥, FIR, 南拳媽媽, 小美, 蜜雪維琪 一一的獻出祝福, 看的我只能拼命的裝鎮定...

為了保持維美公主形象, 感動到流淚並不是我預期中會發生的事...

好不容易看完感人的VCR, 不但沒有太感情用事的開始扮感性, 心理還得意自己沒有展現愛哭的一面勒.

只要拍到美美照, 隔天報紙有登出消息就搞定了, 結果, 誰知道, 更大的驚喜立刻竟然隨著一大把花束走了進來...

見到松真的很感動.

經過了多年的 '宣稱要出書' 的我, 不知跟他盧過多少次有關想要完成夢想這件事, 在多年後也終究完成了. 

那充滿感動的時刻, 我感受到的是真心的鼓勵和支持.

是一種一直存在的默契 ,

也是一種彼此祝福的眼神.

小燕姊, 趙先生, 憲哥, 這些永遠給予我動力的貴人們雖然沒有突然現身, 但是祝福和鼓勵早已遍佈現場了.

幸福的感覺是很直接的, 而這一天就是這樣的一天.

就是一個很幸福.

感謝的話~ 我其實說的不厭其煩, 但是與其一直說, 不如真的把這些最真誠的鼓勵, 換化成更好的成績.

我知道, 發行了就是證明自己的第一步. 接下來, 只要自己穩穩的, 相信就是他們最想看到的吧.

 

真的很開心可以從許多人口中聽到喜歡這本書的評語.

我開心到已經想好下一本要寫什麼了勒...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已經不再害怕, '趕稿的日子' 勒...

耶~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支持...除了感動以外還是感動! I'm truely blessed and truely greatful!
I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