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n百年沒有時間上來Update文章了.

最近真的每天從早忙到晚, 除了趕錄新節目"天天大連憲" 以外, 其餘就是忙著到處推銷 "上帝的黑名單" 啦~~!

繼上次新書茶會上松給予的驚喜後, 我終於有機會簽好一本書, 親手送給他.

去上包公真的很開心, 因為終於又能跟一直都很鼓勵我的三兄弟分享新作品了~

他們就像跟我沒血緣的親人一樣, 不時的指導, 不時的給予支持.

真的很感謝他們在節目上努力的幫我推銷上帝的黑名單!

雖然有許多關心我'感情狀態'的媒體朋友們在現場, (歐...特別要感謝至少在隔天報導中有幫我帶到 '上帝的黑名單' 這幾個字的記者朋友們...謝啦!)

節目主軸還是有幾段是針對新書主題的深入探討和分析的部分,

而錄影過程中, 真的有許多歡笑是隨著回憶過去大家精采的故事而流露出來的...

唯一有一段還是令我感性的留了幾滴淚, 就是當柏跟銘說到松特意安排的茶會驚喜過程...

他們透露的故事讓我聽的既感動又溫馨~...

真的謝謝松柏銘的精采專訪, 我相信這一集的包公也將會成為我們記憶中的美好回憶的...


轉眼一下就到九月了.

天天大連憲-- 我首次跟憲哥還有小柔合作的新節目也即將會在今晚九點在中視與大家準時見面~!


擁有這個主持機會一直讓我深深的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幸運兒...

距離上一次的電視主持經驗已經至少相隔三年的我,

這次能夠重新拾回主持棒, 說實在要感謝的人很多!

憲哥, 還有皓子哥 (本節目的製作人!) 是我第一個需要感謝的... (當然還有中視的全力支持囉~!)

他們相信我, 也不斷的用鼓勵的方式讓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到, 信心也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認識憲哥還有小柔許多年唯獨這次才更清楚他們的認真和努力.

幾乎不會累的憲哥是個台上台下都會帶給大家歡樂的大好人.

能跟在他身邊主持應該是所有想要朝主持發展的新人們的夢想吧!

如今我有這個運氣跟在他身邊,  除了榮幸以外再來只有好好把握機會真正學學什麼才叫 '成功的主持人'囉!



小柔寶貝從之前認識她, 就知道她是個真性情的好女孩~

她的努力和專業也使的第一次跟她合作的我感到很安心, 在不知不覺的歡樂中, 培養出屬於我們的默契~

很期待節目開播後能帶給觀眾新鮮卻又不陌生的娛樂時光!

以後週一到週四晚間九點到十點中視-- 天天大連憲 天天大放送~~

希望能聽到各位帥哥美女的支持聲, 好讓我可以在每天的大獎Call-out遊戲中有機會讓我把獎金送給你喔!~

越來越多機會見面啦~!

我會隨時準備好, 等著各位鎖定時間收看的!

真的很開心,

努力打拼中的盧比, 要全力衝刺囉~~~!

一起加油吧~ 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