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時候 '吃' 了蜘蛛, 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西  好嗎.

現在是一個什麼狀況?

收到一堆有關 '被迫吃蜘蛛' 的慰問.

還滿無言的.

我沒有吃, 不會吃, 不敢吃, 也永遠不可能吃.

是被一個突然鬼上身的怪咖, 抓著蜘蛛朝著我撲過來.

我求饒, 狂跑, 躲避, 逃開,

他老大還是興高采烈的把那隻 '大毛' 往我身上丟.

真活像個從我書中走出來的人.

不能破口大罵的感覺真的可以激發淚線發達勒.

這樣的狀況跟 '吃蜘蛛' 可差的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